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容祖儿拍MV崩溃爆哭 好友导演只给80分

2019-08-02 09:33 极品歌词网
很少演戏的容祖儿在MV中忘我地崩溃大哭。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又名新沂站长网 下周一在红馆举行演唱会的容祖儿之前推出新歌《悲观生物学》,MV导演找来好友彭秀慧出任。彭秀慧以容祖儿跟男友分手一刻开始为MV引子,之后带出如何面对失去爱人、失去爱情的心情。容祖儿在MV中忘我地崩溃大哭,身为好友的彭秀慧有保留地给她的演出打了80分。

  这次是彭秀慧首次担任MV导演,彭秀慧表示要向香港所有拍MV的导演朋友致敬。 而很少演戏的容祖儿在MV中忘我地崩溃大哭,问到彭秀慧容祖儿表现如何?彭秀慧坦言因为这次导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歌手身份的容祖儿,所以会特别跟她多聊有关表演、演戏的事情。

  至于容祖儿的演出值多少分?彭秀慧笑说:“给高分她会得意,又名新沂站长网 给低分她可能会失落,所以八十分啦,我希望她仍然知道我对她还有很多幻想和要求的。”(苗菲)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费翔罕见晒自拍秀“不老”颜值 粉丝心疼:太瘦了

    费翔罕见晒自拍秀“不老”颜值 粉丝心疼:太瘦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混血男歌手费翔是演艺圈的“男神”代表,费翔拥深邃五官和结实身材相当帅气,而近年把演艺重心转往内地的费翔,近日罕见在微博晒自拍照,他一张招牌帅脸彷彿吃了防腐剂般,一点都没老,神尾舞保养得…
    08-02
  • 李小璐新恋情曝光?后援会发文辟谣:假的!

    李小璐新恋情曝光?后援会发文辟谣:假的!

    李小璐后援会发文辟谣传闻李小璐经纪人微博网曝李小璐和神秘男同游日本8月30日,有网友晒李小璐和神秘男子游玩的照片,疑似新恋情曝光。随后,周戈楠微博李小璐全国后援会微博发文辟谣传闻,表示李小璐前往日本并非…
    09-03
  • 《女王的教室》14年!52岁天海佑希扮老师神冻龄

    《女王的教室》14年!52岁天海佑希扮老师神冻龄

    据台湾媒体报道,宝生大帝日本女星天海佑希2005年主演《女王的教室》,扮演严厉小学教师“阿久津真矢”,发人深省的剧情轰动全亚洲,更被翻拍韩版。她相隔14年再度以剧中造型登场跨年特别节目,无限竞技之完美停车冻…
    01-01
  • 潘玮柏吃饭被网友偶遇调侃:不是吧那么胖

    潘玮柏吃饭被网友偶遇调侃:不是吧那么胖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潘玮柏2001年出道,近年来多次担任嘻哈节目导师,日前也成为偶像选秀节目的导师,几乎已成导师专业户。不过2月23日他却发生一件糗事,逗乐许多网友。潘玮柏近几年身材忽胖忽瘦,比佐野沙罗曾在…
    02-24
  • 易烊千玺发六一福利 端脚盆自拍大秀好身材

    易烊千玺发六一福利 端脚盆自拍大秀好身材

    6月1日儿童节,李大霄新浪微博猝不及防上线易烊千玺也更新了社交网络账号,西园寺踊子给大家发来儿童节粉丝福利。身穿枣红色老头背心的千玺端着一个粉色的洗脚盆,从自拍的角度可以看到手臂肌肉线条十分明显。千玺不…
    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