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向佐否认郭碧婷怀孕 谈未来两人现婚前焦虑

2019-08-04 11:53 极品歌词网
向佐郭碧婷育儿理念产生分歧

  在4日晚播出的《我家小两口》中, 向佐郭碧婷在谈到结婚和小孩的教育问题时产生分歧,郭碧婷认为向佐把生小孩想得太简单了,没有做好当爸爸的准备,而向佐也在郭碧婷的追问之下对自己产生了怀疑。随后,在向佐向朋友请教育儿经验的过程中,向佐否认郭碧婷怀孕。

  节目中,郭碧婷问到向佐生活中除了父母和工作又出现了一个女生“有没有觉得很烦”,向佐表示“暂时还好”,郭碧婷追问到“你还没准备好要多个人?”向佐回应称“准备好”。说到之后的生活规划,向佐直言自己想要宝宝,草字头加西 郭碧婷表示“想要宝宝是一个说法”,在要宝宝之前会有很多的过渡期,例如新婚生活、怀孕生活、宝宝出生等“很多琐碎的事”,草字头加西 在郭碧婷的追问之下,向佐也对自己产生了怀疑。

  随后,向佐向朋友请教育儿经验,得知女人生孩子前会紧张,严重者可能会有产前抑郁,向佐表示郭碧婷没有出现类似的情况,随后朋友反问到:“郭碧婷已经怀孕了吗?”向佐连忙否认。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贾玲宣布电影《你好,李焕英》开机

    贾玲宣布电影《你好,李焕英》开机

    25日,贾玲发文宣布电影《你好,李焕英》开机“筹备三年,电影《你好,李焕英》今日开机。难免有遗憾…总想如愿以偿…可以重来,何其有幸。”此前,别对你的人生说没空贾玲和陈赫曾在喜剧竞演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
    09-25
  • 哈哩哈哩在不 优悦娱乐网管理

    哈哩哈哩在不 优悦娱乐网管理

    安倍洋子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企业在维修过程中浪费大量,河南企划平台在不断提高对机械检测的重视程度但仍存在着一些问题,农家240道小炒菜谱础上进行进一步简化使其机械检测和质量管。阿坝师范学院教务处效益…
    08-30
  • 张柏芝养三娃压力大 买早教玩具大呼

    张柏芝养三娃压力大 买早教玩具大呼"出血"求赞助

    9月3日,智学网官网登录张柏芝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传了一张为孩子购买的早教玩具的照片,并配文:“大出血大出血,有人sponsor(赞助)就更好了,智学网官网登录哈哈哈。”网友纷纷表示:“柏芝一人带三娃真是幸苦了…
    09-03
  • 奥斯卡影后简方达弟弟彼得方达病逝 享年79岁

    奥斯卡影后简方达弟弟彼得方达病逝 享年79岁

    据香港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好莱坞著名影星简·方达(JaneFonda)的同为演员的亲弟弟彼得方达(PeterFonda)因病去世,享年79岁!其家人发声明证实消息,指彼得方达因肺癌导致呼吸衰竭于洛杉矶家中离世,临终时家…
    08-17
  • 于正称自己表达直接又真实 不想改变但易被人曲解

    于正称自己表达直接又真实 不想改变但易被人曲解

    12月3日,贵阳筑房网于正通过微博发表长文,剖析自己性格,称自己性格简单直接,说话容易得罪人,一不小心就上热搜,但还是不会退出微博,不会改变自己。12月3日晚,于正在微博发表长文,剖析自己的性格,称自己性格…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