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陈冠希晒女儿Alaia萌照 梳半丸子头可爱似小公主

2019-08-05 12:06 极品歌词网
陈冠希女儿Alaia

  8月5日,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女儿Alaia的照片。照片中Alaia扎着半丸子头,穿着一件正面印着巨大笑脸的短袖,英格雷姆麦克罗 深色短裤和蓝色帆布鞋,英格雷姆麦克罗 睁着大眼睛看向镜头。陈冠希配文:“我们家周六早晨的散步。”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复工成电影业最大难题?多地出台“硬核”帮扶措施

    复工成电影业最大难题?多地出台“硬核”帮扶措施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18日电(袁秀月)近日,国内部分影院重新开始营业,部分电影剧组复工开拍。记者在猫眼专业版看到,有十余家影院更新数据,其中乌鲁木齐中影国际影城观影人次达525人,票房1.6万。虽然业绩远不如…
    03-19
  • 乐队邦乔维主唱儿子出现肺炎症状 尚未接受检测

    乐队邦乔维主唱儿子出现肺炎症状 尚未接受检测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摇滚乐队邦乔维(bonjovi),日前键盘手大卫·布莱恩(DavidBryan)确诊新冠肺炎后,变脸是我国哪个戏剧的绝活主唱邦乔维的17岁儿子雅各(JacobBongiovi)也传出有轻微症状,邦乔维一家人也为他…
    03-30
  • 贾樟柯监制《不止不休》开机 白客“轴”劲上身

    贾樟柯监制《不止不休》开机 白客“轴”劲上身

    今日,纯白网络电台现实题材励志影片《不止不休》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监制贾樟柯,导演王晶,主演白客,张颂文等一众主创悉数亮相,此前在平遥国际电影展吊足观众胃口的《不止不休》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不止不休…
    11-01
  • 潘玮柏吃饭被网友偶遇调侃:不是吧那么胖

    潘玮柏吃饭被网友偶遇调侃:不是吧那么胖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潘玮柏2001年出道,近年来多次担任嘻哈节目导师,日前也成为偶像选秀节目的导师,几乎已成导师专业户。不过2月23日他却发生一件糗事,逗乐许多网友。潘玮柏近几年身材忽胖忽瘦,比佐野沙罗曾在…
    02-24
  • 何猷君奚梦瑶为赌王庆生 晒爱子近照再替大哥征婚

    何猷君奚梦瑶为赌王庆生 晒爱子近照再替大哥征婚

    11月25日,何猷君在微博上晒出和儿子及外甥女的照片为爸爸庆生,还在线为哥哥征婚:“两只猪宝宝亲自来送生日蛋糕给爷爷/公公,告白是从爱情开始的爸爸今天98岁生日,希望他身体健康,寿比南山!至于他有什么生日愿…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