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许凯看到粉丝发弹幕调侃其身材 喊话:你出来一下

2019-08-30 09:12 极品歌词网
许凯晒弹幕喊话网友 许凯

  8月29日晚,许凯通过微博自己追剧的截图。照片中,两人的身材非常的结实,都有胸肌和腹肌。有意思的是,屏幕上的弹幕非常有趣,调侃许凯的身材道:“凯啊,你看看人家的身材,金兰云推广信息发布 你再看看你自己的152……”对于网友的评论,许凯喊话并写道:“?这位兄弟麻烦你出来一下,有事找你。 ”

  对于许凯的“威胁”,网友似乎并不买账,金兰云推广信息发布 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这边建议您赶紧秀一下白白的肚皮证明一下没有肚子。”“哈哈哈许凯你还开弹幕看啊?”“哈哈要一起吃汉堡么?”

  据悉,模特出生的许凯体重一度飙升到152,更有粉丝送外号“体重过山车”,而许凯立也下Flag,日后必少吃汉堡多锻炼,争取瘦回顾燕帧以回馈粉丝期待。(我是弥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歌手》毛不易遭淘汰 发文感慨“我觉得很幸福”

    《歌手》毛不易遭淘汰 发文感慨“我觉得很幸福”

    2月14日,闹米网《歌手·当打之年》第一轮淘汰赛开始,毛不易遭淘汰,无锡太湖学院教务系统他在微博感性发文:“能把这两首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作品,让爱化作珍珠雨留在这个特别的舞台,苏珊米勒中文网我觉得很幸福,…
    02-15
  • 《星战9》剧本险被透露 同步北美还需等候官宣

    《星战9》剧本险被透露 同步北美还需等候官宣

    11月26日,浩扬电子书城《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将于2019年12月20日在北美上映,不过国内上映的时间还没有确定,今天网上曝光的消息称该片在中国内地定档12月20日上映,和北美同步,246810打一成语新京报记者第一…
    11-26
  • 章龄之为儿子庆祝两岁生日 小葫芦超可爱萌翻网友

    章龄之为儿子庆祝两岁生日 小葫芦超可爱萌翻网友

    8月14日,超魔人主题曲章龄之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和儿子的自拍,并配文:“葫芦娃两岁了。”照片中章龄之穿着简约舒适的白T,超魔人主题曲怀抱着乖巧的小葫芦,画面十分温馨。网友们在评论纷纷送上生日祝福:“小葫芦…
    08-14
  • 顶尖舞者齐聚《舞蹈风暴》 彭昱畅直言“看不懂”

    顶尖舞者齐聚《舞蹈风暴》 彭昱畅直言“看不懂”

    本文转载自羊城晚报羊城晚报记者艾修煜本月初,湖南卫视新节目《舞蹈风暴》开播,拿下了豆瓣评分8.6分的好成绩。近日,在节目中担任“风暴见证官”的著名国际编舞家沈伟、中国舞剧表演艺术家沈培艺、资深舞蹈电视节…
    10-15
  • 海清:女演员宣言是“冲动”地决定 暂不打算转型

    海清:女演员宣言是“冲动”地决定 暂不打算转型

    采访海清当天,削瘦的她身穿宽松薄毛衣,搭配浅色长裙,背后倾泻而下的阳光把她的轮廓勾勒得少女感十足。但是海清很清楚,自己已是中年女演员。在28日晚发表了关于中生代女演员困境的演讲后,她收到了大量信息,其中…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