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杨超越清空ins 疑回应与孟美岐粉丝间矛盾

2019-09-05 16:32 极品歌词网
杨超越

  9月5日,有网友发现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更改了个人ins账号的简介:“在这里没有火箭少女杨超越,这里只有2017年的杨超越。所以都给我闭嘴,又名醴陵站长网 不要伤及无辜。”同时,她还关闭了在其ins动态中评论的功能。稍后杨超越把ins内容清空。

  9月5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将个人ins账号简介更改为:“在这里没有火箭少女杨超越,这里只有2017年的杨超越。所以都给我闭嘴,不要伤及无辜。”同时,又名醴陵站长网 杨超越还清空了ins。有网友猜测杨超越可能是受自己粉丝和火箭少女101成员孟美岐粉丝矛盾的影响才做出这一回应。(GAIL/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安宰贤决定退出《新西游记7》 离婚风波有损形象

    安宰贤决定退出《新西游记7》 离婚风波有损形象

    9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安宰贤最终决定不出演tvN综艺《新西游记7》。放送界某相关人士向媒体表示:“安宰贤最终谢绝了之前作为固定成员的tvN综艺节目《新西游记7》的出演。”并透露道:“离婚危?产生了不小的…
    09-16
  • 具惠善删除自曝婚变内容 与安宰贤已达成离婚协议

    具惠善删除自曝婚变内容 与安宰贤已达成离婚协议

    韩国女艺人具惠善周日通过SNS爆料丈夫安宰贤变心想要与她离婚,而具惠善与安宰贤两人的经纪公司则表示具惠善与安宰贤是在认真商议后共同决定的离婚。具惠善昨天上午在社交网站发文爆料,长沙润泉山庄丈夫安宰贤因倦…
    08-19
  • 《行尸走肉》尼根结婚 娇妻小16岁婚纱照美艳

    《行尸走肉》尼根结婚 娇妻小16岁婚纱照美艳

    10月8日消息,演员情侣档杰弗里·迪恩·摩根(《行尸走肉》)和海莉·伯顿(《妙警贼探》)结婚了。他俩交往多年,育有一儿一女,普遍认为他们早已结婚了。不过两人近日在社交媒体宣布,如今才举办婚礼。摩根表示“…
    10-08
  • 惠特妮休斯顿养子身亡 律师接死讯叹:吸毒毁人生

    惠特妮休斯顿养子身亡 律师接死讯叹:吸毒毁人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自制彩衣糖娃尼克高登(NcikGordon)是美国已故天后惠特妮休斯顿(WhitneyHouston)的已故爱女芭比克莉丝汀(BobbiKristina)前男友,西园寺踊子芭比2015年被发现溺水家中浴缸,经抢救仍宣告无效,…
    01-03
  • 《穿越时间的味道》专注于垂直细分领域创新综艺

    《穿越时间的味道》专注于垂直细分领域创新综艺

    民以食为天,国内美食类综艺在进化发展历程中几乎未受冷遇。从1999年开始,央视开播的短平快综艺《天天美食》不知陪伴了多少家庭的餐桌。一直以来,美食类节目大都以厨艺教学模式为主体,作为服务类节目的重要分支制作播…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