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魏大勋现身机场被粉丝训斥:你走那么快干啥?

2019-09-16 14:34 极品歌词网
魏大勋被粉丝“训斥”魏大勋

  9月16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一段粉丝接机魏大勋的视频,百田弹弹堂 视频中魏大勋带着口罩快步行进,百田弹弹堂 有粉丝在一旁冲着魏大勋“抱怨”:“你能慢点走吗,魏大勋?你走那么快干啥?”“蹭蹭地……你走那么快干啥?”

  9月16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一段魏大勋在机场的视频。视频中,魏大勋带着黑色的帽子和口罩快步行进,被拿着手机拍摄的粉丝围住,有粉丝在一旁冲着魏大勋用东北口音“抱怨”——“你能慢点走吗,魏大勋?你走那么快干啥?”“蹭蹭地……你走那么快干啥?” 听到这些话的魏大勋忍不住捂嘴偷笑。网友们不禁感叹:“魏大勋的粉丝过于严格了。”“这届粉丝真是太难带了。”(GAIL/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孙骁骁方否认曾欺凌助理:从来没有做过这些事

    孙骁骁方否认曾欺凌助理:从来没有做过这些事

    《各位游客请注意》中杨璐称自己做艺人助理时因帮前辈艺人拎东西而被骂,还曾被丢在高速公路上,被要求睡浴缸和酒店走廊,网友猜测该艺人为孙骁骁。新浪娱乐求证孙骁骁工作人员,玫瑰鹦鹉属对方回应称:“我们刚才求…
    08-25
  • 韩男团VIXX成员Hyuk视网膜脱落做手术 已恢复良好

    韩男团VIXX成员Hyuk视网膜脱落做手术 已恢复良好

    韩国男团VIXX成员Hyuk不久前确诊视网膜脱落而接受了手术。VIXX的经纪公司今天透露,Hyuk上个月底因眼部不适而到医院接受诊断,被确诊为了视网膜脱落,公司随后马上取消了Hyuk的全部工作行程并让他接受了手术。目前H…
    09-24
  • 《蜘蛛侠:平行宇宙2》定档 索尼影业独立制作

    《蜘蛛侠:平行宇宙2》定档 索尼影业独立制作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11月2日,绝招好武功索尼影业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在其官方社交平台宣布该片续集定档在2022年4月8日于北美上映。《蜘蛛侠:平行宇宙》于去年底上映,一次聚集了六位蜘蛛侠让粉丝们…
    11-03
  • 港媒曝古巨基已升级当爸 陈韵晴去年年底美国生产

    港媒曝古巨基已升级当爸 陈韵晴去年年底美国生产

    据港媒报道,现年47岁的古巨基跟太太陈韵晴爱情长跑二十年,两人于2014年秘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a1474是ipad几代古巨基本身就很喜欢小朋友,每次公开露面他都被追问太太有消息没有,他总是笑说:“努力中。…
    03-16
  • 飞儿乐团陈建宁谈重组原因:为知音者延续FIR精神

    飞儿乐团陈建宁谈重组原因:为知音者延续FIR精神

    11月26日,嗨氏的个人空间飞儿乐团陈建宁发长文谈Faye退团后还要继续坚持重组的原因:“昨天上杭州电台访问,提到有些歌迷爱我们到把我们真实团名FairlandInReality刺在身上,嗨氏的个人空间今早收到一位歌迷传来的…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