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李汶翰爸爸聊年轻人演艺路 心疼儿子三年没有舞台

2019-09-17 15:42 极品歌词网
李汶翰

梁家辉和李汶翰爸爸在《一路成年》节目中聊到年轻人的演艺路,梁家辉表示现在年艺人压力很大,东阳环珠红木 基本没有自己的选择权。透露儿子李汶翰在公司训练了四年才出道,然而组合正处上升期间却突然遭变故,东阳环珠红木 三年都没有舞台,和解散没差。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QQ音乐全新评论体系上线,成为“评论达人”与空降爱豆前排互动

    QQ音乐全新评论体系上线,成为“评论达人”与空降爱豆前排互动

    当代饭圈女孩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难了!为了能被爱豆在评论区“翻牌”,追星女孩们个个需要精通十八般武艺,前排快速抢评、集体花式表白、实时在线造梗、FLAG高高立起...每天都思考着,如何从风起云涌的饭圈江湖中突出重…
    10-18
  • 郎朗娇妻吉娜分享今日美貌 简单装扮难掩超绝气质

    郎朗娇妻吉娜分享今日美貌 简单装扮难掩超绝气质

    11月26日,交银荣安保本郎朗老婆吉娜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近照,蒙淘克怪兽并配文:“今天的我。”照片中,交银荣安保本吉娜身穿简单上衣配黑裤,四元素魔法书笑容甜美细腰瞩目。网友们纷纷评论道:“还是如此美丽1“姐…
    11-26
  • 林遣都与岛崎遥香恋情曝光 秘密交往一年后分手

    林遣都与岛崎遥香恋情曝光 秘密交往一年后分手

    (文/枣)据文春(过时了)的爆料,泰无聊招聘林遣都和岛崎遥香居然交往过!两人相爱的契机是去年米仓凉子主演的电视剧《LegalV》,岛崎遥香当时客串了第四集,跟担任男配角的林遣都对上了眼。据知情人士,两人因为…
    01-02
  • 赵本山范伟重回《刘老根3》 亲切依旧丢了批判性

    赵本山范伟重回《刘老根3》 亲切依旧丢了批判性

    原标题:《刘老根3》变成了《乡村爱情13》文/曾于里赵本山,范伟领衔主演的《刘老根3》,时隔17年后重新回归,也算是有生之年系列了。2002年,赵本山,范伟,高秀敏等人联合主演的《刘老根》在央视播出,成了当年爆…
    02-13
  • 小泉孝太郎接拍《医院疗法》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小泉孝太郎接拍《医院疗法》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据日本媒体报道,达衣岩官方旗舰店人气男星小泉孝太郎接拍2020年1月开播东京台新剧《医院疗法~医生有原的挑战~》,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该剧根据在平昌冬奥会获得金牌的速滑选手小平奈绪所属长野相泽医院的真实经历改…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