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哪吒》第二次密钥延期 将冲击国庆档剑指50亿

2019-09-17 15:51 极品歌词网
《哪吒之魔童降世》海报《哪吒之魔童降世》密钥第二次延期

  9月17日消息,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第二次延长上映时间——根据片方需求,同福三队 该片所有版本密钥第二次延期,同福三队 上映时间延长至10月26日。

  《哪吒之魔童降世》于7月26日正式上映,在8月中旬宣布延长上映至9月26日。目前该片全国票房已破49亿,再次延长上映时长将令《哪吒》有望冲击50亿大关。(新娱/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曝郭碧婷婚礼头冠拍卖价格 被向太珍藏八年

    曝郭碧婷婚礼头冠拍卖价格 被向太珍藏八年

    日前有网友曝光郭碧婷婚礼头上的王冠至少是上上世纪的,在拍卖行也找到了相同款式,剑灵千魂灵妖大转盘需要三四万欧元起,2011年被拍卖已经被向太珍藏了8年。网友还称曾经向太给郭碧婷的订婚戒指就是拍卖会拍到的,…
    09-22
  • 杨丞琳为初恋黄鸿升画展站台:真心佩服为他骄傲

    杨丞琳为初恋黄鸿升画展站台:真心佩服为他骄傲

    近日,新鬼吹灯好玩吗杨丞琳初恋男友黄鸿升在台北举办个人画展,杨丞琳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两人的合照,并发文:“认识20年,尽管不是时常见面,但我可以在作品中,了解他这些年的心路历程。鸿升的绘画艺术,在DearP…
    02-23
  • 《浪客剑心最终章》宣布定档 主角五人剧照曝光

    《浪客剑心最终章》宣布定档 主角五人剧照曝光

    漫改真人电影《浪客剑心最终章》定档,闵先艺扭腰分上下两篇公映——《浪客剑心最终章TheFinal》2020年7月3日在日本上映,理房通官网《浪客剑心最终章TheBeginning》2020年8月7日在日本上映。佐藤健饰剑心,武井咲扮…
    12-20
  • 万众一心!成龙率众星向前线医护人员致敬

    万众一心!成龙率众星向前线医护人员致敬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傲视千雄吧据香港媒体报道,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引起全球关注,互联网+足球除了前线医护人员在前线奋力作战之外,大众都需注意卫生,配合防疫工作,也是这次抗疫的重要一环,在这方面…
    02-01
  • Kis-My-Ft2参加台北亚洲时尚大赏 实现海外演出

    Kis-My-Ft2参加台北亚洲时尚大赏 实现海外演出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组合Kis-My-Ft2宣布参加11月30日在台湾台北举行的亚洲时尚大赏(ASIAFASHIONAWARD2019inTAIPEI)活动,这也是该组合第一次在日本以外的国家地区进行演出。亚洲时尚界盛事“亚洲时尚大赏”今年举…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