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琦琦晒与任达华恩爱自拍 夫妻俩户外跑步心情靓

2019-09-22 20:05 极品歌词网
琦琦晒与任达华运动照琦琦晒照琦琦晒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任达华自7月被刺伤后,不时外游养伤,最近开始做运动,指医生让他每天在跑步机上跑45分钟。9月22日,老婆琦琦更晒出合照,与任达华室外跑步,琦琦曝老公跑了10K,亮晶晶鲜花网但自己只跑了6K:“我的周末和非常勤奋的人一起跑步 轻轻松松,我6公里,亮晶晶鲜花网他十公里#keep running ##keep smiling # ”

  合照中,任达华早前受伤的手指依然贴住护理胶布,心情很好的竖起大拇指,烈日当空下精神照样非常好,而半素颜上阵的琦琦都只画上红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崔智友怀孕中客串《爱的迫降》 将拍摄上半身出镜

    崔智友怀孕中客串《爱的迫降》 将拍摄上半身出镜

    19日,纽约企鹅餐厅tvN电视剧《爱的迫降》方面表示:“崔智友将特别出演《爱的迫降》,长大导航网请通过节目确认她将以何种角色登常“之前剧中军人金石头是崔智友主演的电视剧《天国的阶梯》的热血粉丝,纽约企鹅餐…
    01-20
  • YG与BIGBANG续约 回归音乐正在筹备中

    YG与BIGBANG续约 回归音乐正在筹备中

    11日,诗琳通公主未婚原因YG娱乐公司对外表示:“与BIGBANG成员权志龙,东永裴,崔胜铉,加拿大zoo幼儿姜大声签订了专属合约。”此外,诗琳通公主未婚原因BIGBANG在为2020年新的回归音乐计划加紧准备中。…
    03-11
  • 倪妮:“土味缘”是爱称 张震戏很稳私下很可爱

    倪妮:“土味缘”是爱称 张震戏很稳私下很可爱

    《宸汐缘》开播两周,话题热度不断升高,虽然质疑的声音从一开始便从未停止,但随着剧情发展,对于“灵汐”和“九宸”网友纷纷感叹“真香”。剧情主要讲战神九宸和桃林小仙灵汐的感情故事,其中“灵汐”一角经历了三…
    08-05
  • 杨千嬅方发声明澄清谣言:我热爱我的祖国

    杨千嬅方发声明澄清谣言:我热爱我的祖国

    8月14日,杨千嬅所在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旗下艺人杨千嬅女士,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潮汕,一直以来,一心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柳逸璟并坚持香港特别行政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割的…
    08-15
  • 肖战成功追星孙燕姿 曾是对方多年死忠粉

    肖战成功追星孙燕姿 曾是对方多年死忠粉

    10月19日晚,干果坊加盟肖战在微博晒出与偶像孙燕姿的合照,干果坊加盟多年死忠粉追星成功,恭喜。…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