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张柏芝开时装店 两个儿子上阵当御用模特

2019-09-23 14:52 极品歌词网

张柏芝二儿子跟妈妈一同前往新店

张柏芝二儿子跟妈妈一同前往新店

张柏芝将新店变成排舞室

张柏芝将新店变成排舞室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近日在中环开了一家时装店,克里克里巴巴变不单单亲力亲为,还请大儿子Lucas担任“御用模特”。除了大儿子外,二儿子Quintus一样以行动支持妈妈。22日,张柏芝在网上晒出母子二人合照,见Quintus戴上妈妈自创品牌的饰物,很是帅气。随后,克里克里巴巴变张柏芝还上传了一段在店铺中跳舞的视频,并留言:“无聊的我把店铺变成排舞室。”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利特捡到粉丝钱包 回国后在机场认出失主亲自归还

    利特捡到粉丝钱包 回国后在机场认出失主亲自归还

    据台湾媒体报道,SNIS-410韩国男团SuperJunior日前以新曲《SuperClap》回归乐坛,出道14年仍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队长利特日前收到粉丝礼物,却发现送礼的人不慎将钱包掉在礼物袋里,于是在社交网站贴出了照片,请粉…
    11-12
  • 贾樟柯监制新片《不止不休》官宣女主苗苗

    贾樟柯监制新片《不止不休》官宣女主苗苗

    11月29日,北仑中学中美班由贾樟柯监制,青年导演王晶执导,白客主演的电影《不止不休》官宣女主角为苗苗。影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高中肄业的小镇青年韩东,不满足于老家安逸的生活,怀揣记者理想,黑石铸造厂…
    11-29
  • TVB2020片单:《降魔的2.0》回归

    TVB2020片单:《降魔的2.0》回归 "泰版城寨"来袭

    羊城晚报记者胡广欣TVB今年取消了在11月举行的台庆亮灯和节目巡礼,迈博假发改为以特别节目形式公布2020年剧集和综艺片单。节目里,TVB一口气公布了来年的11部重头剧集和14部综艺节目。TVB每年总有那么一两部剧集带…
    11-11
  • 布鲁克林又结新欢!大9岁超模女友激似维多利亚

    布鲁克林又结新欢!大9岁超模女友激似维多利亚

    据台湾媒体报道,20岁布鲁克林(BrooklynBeckham)长相帅气、情史丰富,换爱速度之快常常让外界跟不上进度。他9月初和超模女友哈娜克罗斯(HanaCross)分手,不到半个月回奔大10岁前女友莱希潘泰拉(LexyPanterra)…
    10-22
  • 杨幂抹胸长裙配红唇超美艳 爸爸晒照赞其有仙气儿

    杨幂抹胸长裙配红唇超美艳 爸爸晒照赞其有仙气儿

    10月22日,杨幂一袭黑色抹胸皮裙出席某品牌活动,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红唇长腿演绎美艳动人风情万种,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惊艳不少网友!今早,杨幂爸爸也颇为自豪地晒出昨晚的活动图,并配文称:“女儿昨晚上的活…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