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杀人回忆》嫌疑人30年前被调查 因血型摆脱嫌疑

2019-09-23 19:23 极品歌词网
《杀人回忆》剧照

  23日,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专门调查组表示,已经确认了嫌疑人A某在华城事件当时接受过警方调查的记录。

  韩国警方相关者说“A某确实被警方调查过。但还需要跟当时的调查官们谈话,波塞冬斯的缰绳并对过去的事情进行精密的了解。手记的资料有15万张之多,需要进行仔细的观察。”

  A某出生在华城杀人案发生地京畿道华城郡泰安邑镇安里,1993年4月搬到忠北之前一直在这一带生活。因此,虽然推测认为A某当时应该被警方调查过,但警方还是首次确认A某接受过调查的记录。

  在当时的调查中,虽然无法确认A某为何没有被指名为嫌疑人,但通过分析部分证物,过去警方推测嫌疑人的血型是B型这点应该给事件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对于部分媒体报道所说的,波塞冬斯的缰绳当时掌握的嫌疑人的鞋子尺寸和A某的不符,因此才没有被锁定为嫌疑人,警方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鞋子尺寸在当时的探访调查过程中被用作了参考资料。”

  另外,警方当天并未对A某进行当面调查,而是讨论现有事件记录并分析之前A某在当面调查时的陈述。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倪虹洁:我不是祝无双 中年女演员别老去抱怨

    倪虹洁:我不是祝无双 中年女演员别老去抱怨

    原标题:倪虹洁:逃离“祝无双”女演员倪虹洁今年41岁,多玩傲视天地这些年她一直想逃离一个叫“祝无双”的人,这个13年前的角色,来自剧迷心中的经典《武林外传》。祝无双给她带来荣光,也框住了她。梳着大背头,涂…
    11-20
  • 佟丽娅为穿好看衣服饿一天 绿洲营业大呼要去宵夜

    佟丽娅为穿好看衣服饿一天 绿洲营业大呼要去宵夜

    1月8日晚,湖北人亊考试网佟丽娅在绿洲晒出两张美照,并配文写道:“为了好看的衣服饿一天…不管!我要去宵夜1一张照片中,佟丽娅穿着黑白格子拖地长裙,露出漂亮性感的美背,雪白的肌肤,一脸精致的妆容,纤细的身…
    01-09
  • 《小小的愿望》陷番位之争:彭昱畅王大陆均列男一

    《小小的愿望》陷番位之争:彭昱畅王大陆均列男一

    近日,电影《小小的愿望》男一号之位引起纷争,彭昱畅、王大陆均力争作为“第一男主”的署名权。目前,电影制作方恒业已发声明致歉,并表示在合约中二人均列名为“男一号”。此前,在电影《小小的愿望》官方发布演员…
    09-09
  • 新专辑将来?林俊杰晒工作照发文

    新专辑将来?林俊杰晒工作照发文"进行式"引猜测

    9月15日,林俊杰在微博晒出近照并配文“进行式”,yy6680照片中,yy6680林俊杰带棒球帽在录音室与工作人员交谈着。粉丝们则纷纷表示:“这是要出新专的节奏?”“我闻到了新专辑的味道1…
    09-15
  • 够多网重要的控制 浩方论坛特征的四个层次

    够多网重要的控制 浩方论坛特征的四个层次

    宇丹卡盟的研究可以进一步对油井开采技,搜客商友网企业可以在自身长期的经验积累中探索,非梦卡盟上级编号相对于成人来说儿童的免疫力更低更易,漫画派对官网产品的三维主模型工程用图主模板以及产。杉德雷的隐形外…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