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李湘深夜发博为王岳伦庆生 晒二人合照甜蜜幸福

2019-09-24 09:44 极品歌词网
李湘和王岳伦

9月24日是王岳伦的46岁生日,淄博财经新报老婆李湘深夜发博送上祝福:“趁着女儿睡着了…我们来个二人世界!亲爱的老公!生日快乐!”随后王岳伦也转发表示:“又老了一岁…爱你老婆~”

网友们也在评论里为王导送上生日祝福:“四块五生日快乐~”“王老师生日快乐!愿您事事如意。开心快乐。”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女偶像承认家庭幸福是捏造:我从小住孤儿院

    女偶像承认家庭幸福是捏造:我从小住孤儿院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团AKB48前成员仲川遥香长相甜美,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对外形象也非常好,更累积不少粉丝追随。不过她近日在节目上落泪道歉,坦承自己说大话,真实的家世背景并不这么光鲜亮丽,而自传裡的…
    03-08
  • 日本票房:“告白大战”初上榜夺冠 整体变动不大

    日本票房:“告白大战”初上榜夺冠 整体变动不大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2019年9月7日-9月8日顺位上周片名日本发行公司公开日公开周银幕数1-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东宝9.6129021天气之子东宝7.19835832狮子王迪士尼8.9537243剧场版大叔的爱LOVEorDEAD…
    09-12
  • 陈坤发文为好兄弟夏雨庆生 两人多年友谊感情深厚

    陈坤发文为好兄弟夏雨庆生 两人多年友谊感情深厚

    10月29日是夏雨43岁的生日,武林外传木之晶好友陈坤在微博上为其发文庆生:“兄弟生日快乐1并配上了一张夏雨白衬衣露灿笑的帅照。网友们也纷纷为夏雨送上了生日祝福:“大金牙生日快乐1“夏雨哥,武林外传木之晶生…
    10-29
  • 《奇遇》开播在即 毛不易:期待所有感动传递发生

    《奇遇》开播在即 毛不易:期待所有感动传递发生

    新一季《奇遇人生》开播在即,22日,贝斯提拉克上一季嘉宾毛不易发文回忆并表示期待今年的节目播出。毛不易发文“去年在奇遇人生我经历了很有意义的事,贝斯提拉克遇到了很温暖的人。这是一段有魔力的旅程,带我们去…
    10-22
  • 邓超深夜帮等等挠背挠到睡 勾起儿时回忆想念父亲

    邓超深夜帮等等挠背挠到睡 勾起儿时回忆想念父亲

    1月10日凌晨,赤峰市人事考试信息网邓超在微博分享与等等生活日常罘O⒔型%动,牧野贤一勾起儿时与父亲的回忆,雅歌网并配文:“等等喜欢我给他挠背,挠着挠着就睡着了,就像小时候你给我挠背一样,想你了爸。…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