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Angelababy与超模小KK合影 两美女同框画面超养眼

2019-09-25 19:56 极品歌词网
小KK与baby小KK与baby

9月25日,超模KarlieKloss晒出与Angelababy的合影,水晶岩城baby身穿白T,花苞头搭配红唇既少女又撩人,而小KK一身蓝色高领衣,水晶岩城气场强大,两位同框画面十分养眼。

网友们也纷纷评论道:“you are so beautiful~”“两个大美女都好美哦!”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昔日作品拍摄地成疫情重灾区 甜茶发文表悲痛

    昔日作品拍摄地成疫情重灾区 甜茶发文表悲痛

    3月18日,“甜茶”提莫西·查拉梅发文表达对于《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拍摄地Crema成为疫情重灾区的悲痛之情。他写道:“我想到了现在在这个地区的每一个人,吕梁学院教务系统官网年轻人和老年人,区块链是什么通俗解…
    03-19
  • 南京市妇幼辟谣范冰冰生子:三人言而成虎

    南京市妇幼辟谣范冰冰生子:三人言而成虎

    8月30日晚,有网友爆料称范冰冰正在南京某医院生孩子,还称爸爸不是李晨,杏田冲梨引发热议。南京市妇幼保健院8月31日下午通过其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则文章感谢了大家的关注,并介绍了南京妇幼83年的办院历程。在文章结…
    09-01
  • 丽安娜-刘易斯婚纱照曝光 上月于意大利低调完婚

    丽安娜-刘易斯婚纱照曝光 上月于意大利低调完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苏珊米勒中文网现年34岁的英国著名女歌手丽安娜-刘易斯与小4岁的排舞师上月于意大利低调举行婚礼。而刘易斯的婚纱照最近登英国杂志《Hello7封面。据悉,苏珊米勒中文网她与丈夫丹尼斯在位于意大利…
    08-05
  • 出道8周年! 柯震东晒紫发自拍嘟嘴卖萌

    出道8周年! 柯震东晒紫发自拍嘟嘴卖萌

    28岁柯震东日前在社交网络发文,指不经不觉已经入行8周年,机器猫铁人兵团送上一张卖萌自拍助兴,机器猫铁人兵团留言笑指:“今天就出道八年啦!老哥哥还装甚么小呢......出道八周年愉快柯震东”。相片中只见他换上…
    08-20
  • 周冬雨另类

    周冬雨另类"出席"首映会 粉丝调侃:看起来很高冷

    10月26日凌晨,加拉雷斯周冬雨微博发文“我就站着,都阳鳗鱼我不说话”,伊莉斯聊天室并配上电影《少年的你》首映会的照片。照片中,易烊千玺及导演抱着周冬雨的人形立牌开心合影。微博一出,伊莉斯聊天室粉丝纷纷调…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