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生田绘梨花写真集销量领先 才貌双全魅力无穷

2019-10-18 19:06 极品歌词网

(文/hikaru)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的第2本写真集《INTERMISSION》发售10个月后,番茄社区下载在最新的写真集类别销售排行榜仍保持着TOP20前后的惊人记录,并且有望成为年度第一!

  说到乃木坂46团内的大小姐,相信很多粉丝甚至是成员第一个脱口而出的名字都会是生田绘梨花。

  1997年出生的生田绘梨花作为乃木坂46的一期生,15岁初出茅庐时就被誉为是绝对的次世代ACE。

  从第一单《窗帘围绕》开始,生田绘梨花就进入了选拔组,并且在乃木坂46的前六单中,除了第二单外,番茄社区下载站位都是很瞩目的位置。可见,生田绘梨花的确一直是作为次世代的潜力股被培养的。

  出生在德国的生田绘梨花,在语言方面就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先决条件。

  从三岁就开始学钢琴,高中的时候在专业的音乐学院进行学习,大学也是东京音乐大学的钢琴科,她是不折不扣的乃团钢琴担当。

  自幼学习芭蕾舞的经历,又让她的舞蹈基础非常扎实。

  书道准七段的水平,也让乃木坂46每次的公开书法表演的代表都定为了生田绘梨花。

  这种名媛路线的培养下,让团内的生田绘梨花散发出一种大小姐的气质。

  而在团内一直软萌又可爱的生田绘梨花,在参加团外的综艺时却仿佛换了一个人。从这一本正经搞笑、不顾形象的样子,也能看得出她努力的另一面。

  除了本质偶像工作做的很好外,生田绘梨花在音乐剧界也被业内给予超高期望。

  在2014年生田绘梨花主演了改编自手冢治虫脍炙人口的同名漫画名作的音乐剧《缎带骑士》,之后又在《罗欧与朱丽叶》、《悲惨世界》经典音乐剧中担任了主演。

  在今年1月改编自托尔斯泰经典小说的舞台剧《娜塔莎、皮埃尔和1812年的大彗星》中,一同共演的演员井上芳雄在综艺节目里称赞生田绘梨花,说:“现在,音乐剧的好角色全都抢着让她来演”。

  堂本光一这样厉害的前辈也开玩笑地称赞她为“生田无双”。

  城田优更是在INS上称赞生田绘梨花是“偶像”和“音乐剧女演员”完美并存的超级偶像。

  能够在团队活动期内将音乐剧的工作做得这么风生水起,作为现役偶像生田绘梨花确实是前无古人的。

  在音乐方面非常有天分的生田绘梨花,其实早在2016年网络节目《乃木坂46 4th Anniversary 乃木坂46小时TV》中,就曾经用一首外语歌曲惊艳了大批网友。

  当时在节目中,生田绘梨花用地道的外语一口气演唱了超高难度的芬兰民谣。

  标准的芬兰语和成熟的演唱方式与台风,不仅让乃木坂外的观众注意到了生田绘梨花的成熟歌技,甚至惊动到了芬兰驻日本大使馆。芬兰大使馆在之后也主动对她抛出橄榄枝,邀请生田绘梨花来芬兰拍摄写真。

  可见被誉为乃木坂次世代ACE的生田绘梨花,各项技能样样精通的生田绘梨花,在团内团外一样努力的生田绘梨花,她的魅力可不止是写真销量TOP那么简单的!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姚晨晒女儿郊游照 小茉莉和心仪男生同坐超开心

    姚晨晒女儿郊游照 小茉莉和心仪男生同坐超开心

    9月20日,姚晨在微博更新动态,晒出小茉莉的出游照,福娃对对碰并配文写道:“幼儿园郊游,和自己喜欢的男生坐在了一起…”照片中,小茉莉身穿幼儿园制服和同班男同学坐在出游车上,对着镜头吐舌搞怪,十分俏皮可爱…
    09-20
  • 韩男团VIXX成员Hyuk视网膜脱落做手术 已恢复良好

    韩男团VIXX成员Hyuk视网膜脱落做手术 已恢复良好

    韩国男团VIXX成员Hyuk不久前确诊视网膜脱落而接受了手术。VIXX的经纪公司今天透露,Hyuk上个月底因眼部不适而到医院接受诊断,被确诊为了视网膜脱落,公司随后马上取消了Hyuk的全部工作行程并让他接受了手术。目前H…
    09-24
  • 张艺谋自叹《大红灯笼高高挂》做了大胆的改编

    张艺谋自叹《大红灯笼高高挂》做了大胆的改编

    10月11日,平遥国际电影展举办张艺谋大师班“为了电影的每一秒”,贾樟柯主持。贾樟柯提问张艺谋:在《大红灯笼高高挂》里做了哪些视觉上的处理,在一个单调的空间里把它处理的异彩纷呈?张艺谋称《大红灯笼高高挂》…
    10-11
  • SM娱乐拒绝收购李秀满名下公司 致股价暴跌7.34%

    SM娱乐拒绝收购李秀满名下公司 致股价暴跌7.34%

    韩国SM娱乐公司的股价今天上午相比前日暴跌7.34%,业界普遍认为暴跌是因为SM娱乐公司没有对大股东KB资产运用提出的SM娱乐回购股票等要求作出回应并拒绝了收购李秀满个人名下的公司。据悉,SM娱乐公司的大股东KB资产…
    08-01
  • 素人主演《恋恋江湖》 刘天池爆料训练量超过中戏

    素人主演《恋恋江湖》 刘天池爆料训练量超过中戏

    今日下午,相见故明月“新浪潮论坛”之“演员综艺能否让市场回归演技为王”在京举办。现扯恋恋江湖》导演李梅回忆,剧中几位主演之前学习的专业有园林设计,大城麻衣子跆拳道,功夫西游什么职业好经济等,跟这行不沾…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