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亚洲小姐香港区候选人学历创新高 四位佳丽是硕士

2019-10-22 09:36 极品歌词网
十四位香港赛区入围候选亚姐首度见传媒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本届候选亚姐学历比历届为高,15位入围佳丽中有4位是硕士,另外1号张可盈、2号吴玥彤、10号苏双儿、11号康沂、14号范莎莎均曾参选过港姐。当中14号范莎莎更参选三次港姐均没能入围,这次入围亚姐她坦言也有信心,也不觉得选亚姐较容易,只是每个选美的规则各有不同,而她自觉优点是有观众缘。

  1号张可盈有175cm身高,拥有一双长腿,因此优胜在高度方面。之前她在社交平台上传性感泳衣照,悠品购物网她表示之前去了旅行,满意身材才首次露三点式泳照,她坦言花了一年时间减掉30磅,也因减肥令上围缩水,从36C降到现在的34B。谈到亚视被传欠工资,二人指上届港区冠军梁雪瑶也表示没有问题。

  10号苏双儿与9号潘立咏被大会安排穿低胸装秀身材,苏双儿透露曾在澳洲选过华姐更夺季军,有台上参选经验,因此对自己有信心不会太紧张,悠品购物网她更明白世界上没必胜这回事,得看临场发挥。至于从由西班牙返港参选的潘立咏,坦言在外国生活及饮食习惯,才令其身材比较均匀。首次参加选美,她认为亚姐能向世界展现华人之美,她也不担心亚视前景,原来她对亚视有份感情,主要是过去亚视拍过很多武打片,而她从小也学少林功夫和柔术,希望在决赛时表演给大家欣赏。

  2号吴玥彤对自己也有信心,她指近日都在排练,已知选美当晚她联同1至5号其他佳丽齐穿上旗袍跳舞表演。之前她参选港姐入围去过日本拍外景,今次亚姐则只留在香港,吴玥彤表示亚姐今次以50到70年代为主题,较有复古感觉。问会不会想得冠军?她笑说:“追求梦想要坚持和努力!”至于她之前参选港姐时要签下合约,她表示与她再选亚姐是没冲突的。(苗菲)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金智媛签约Salt娱乐公司 与朴信惠成为同门

    金智媛签约Salt娱乐公司 与朴信惠成为同门

    2月10日,寂寥湾据韩媒,开心的马骝谐音金智媛签约Salt娱乐公司,开心的马骝谐音与朴信惠等艺人成为了同门。Salt娱乐公司今天宣布了与金智媛签约的消息,称金智媛凭借无可替代的魅力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Salt娱乐公…
    02-10
  • 终结者被少年终结?施瓦辛格的情怀有点卖不动了

    终结者被少年终结?施瓦辛格的情怀有点卖不动了

    11月1日,阿健吕安妮《终结者:黑暗命运》登上国内各大院线的大银幕,尽管该片上映首日排片占比达38.9%,不仅位居所有上映影片首位,还较其他影片高出至少12%的排片安排,但票房却在易烊千玺主演的《少年的你》面前…
    11-05
  • 参评飞天奖 《庆余年》《陈情令》等网剧谁有戏?

    参评飞天奖 《庆余年》《陈情令》等网剧谁有戏?

    4月14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参加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奖工作的通知》。通知中表明本届评选范围为:2017年10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或各地卫视频道播出…
    04-21
  • 黄子韬晒路透被粉丝叫老公 直呼过分称愿意当弟弟

    黄子韬晒路透被粉丝叫老公 直呼过分称愿意当弟弟

    4月17日,黄子韬在微博晒出了参加《创造营2020》录制的路透照片,并配文:“早安”。照片中,黄子韬身穿蓝色西装,戴着金框链条复古墨镜,坐在观光车上,井底之蛙歇后语下一句十分帅气。粉丝纷纷发文夸赞,歪歪漫画…
    04-17
  • 徐冬冬宣布与尹子维分手 4月刚刚求婚成功

    徐冬冬宣布与尹子维分手 4月刚刚求婚成功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现年44岁的尹子维今年初与有“中国第一美胸”之称的29岁徐冬冬爆出恋情,当时两人大方认爱。虽然他们曾被拍到在街头吵架,但没伤及感情,4月时尹子维宣布求婚成功,otm奥特曼…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