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蔡徐坤谈流量问题:不觉得“爱豆”是不好的标签

2019-10-30 17:05 极品歌词网
蔡徐坤谈爱豆标签

  近日,贵阳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蔡徐坤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流量问题,金海心老公他表示“流量是一种社会责任”。“作为公众人物,贵阳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其实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把更多的,贵阳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就是我收到的这些爱和支持,能够传递出去,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蔡徐坤还说道:“虽然我不仅仅只是idol,葡萄牙国花但是我喜欢idol这个标签,因为idol是正能量,idol是能够用你的善良,用你的努力去影响你身边的人。”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迎接圣诞!Selina晒自拍抱怨熬夜组装圣诞树致感冒

    迎接圣诞!Selina晒自拍抱怨熬夜组装圣诞树致感冒

    11月28日晚,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selina在微博晒出一张雨衣滤镜自拍,发文称自己因为昨天熬夜,汉鼎简新艺体导致今天感冒了,淄博财经新报并叮嘱粉丝保重身体,“感冒了,煮粥吃,太原高楼迷应该是昨天插花太得意,…
    11-29
  • 今田美樱出演《敬二与健二》 首次挑战刑警角色

    今田美樱出演《敬二与健二》 首次挑战刑警角色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末世超级进化者人气女星今田美樱确定出演桐谷健太与东出昌大双主演2020年1月16日开播朝日台剧集《敬二与健二所辖与地检的24小时》,大软坊首次挑战真正刑警角色。剧中刑警和检察官的搭档…
    12-18
  • 斯坦森:中国的动作明星更真实 靠自己去阐释角色

    斯坦森:中国的动作明星更真实 靠自己去阐释角色

    本报记者韦曦“吴京是我的好朋友,他原本会出现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以下简称《特别行动》)这部电影里。我是要去找他寻求帮助的”,“巨石”道恩·强森(图左)在6日下午的媒体采访中,这样回答《环球时报》…
    08-07
  • 王晨艺:我需要舞台去尽情跳舞 舞蹈是我的起点

    王晨艺:我需要舞台去尽情跳舞 舞蹈是我的起点

    近日,苏珊米勒中文网王晨艺在采访中被问及“已经有粉丝基础为什么还要参加比赛”,他表示“我需要这样的舞台,让我尽情地跳舞”、“现在已经没有很纯粹的时间让我去跳舞了”。此外,他还称在比赛中认识了很多大神,…
    10-12
  • 陈百祥偕妻友赴韩庆生 喜获老友赠马作礼物

    陈百祥偕妻友赴韩庆生 喜获老友赠马作礼物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天益社区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2日)是陈百祥(陈百祥)的快乐生辰,在一众好友悉心安排下,陈百祥与爱妻秀姑及一班好友,齐齐往韩国旅游五天,度过一个开心,中北大学个人门户难忘的生日之旅…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