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鹤唳华亭》剧情反转多 道具礼仪经过历史考证

2019-11-13 16:40 极品歌词网
剧照

  中新网11月12日电 由杨文军执导,木下和雅罗晋,李一桐,黄志忠,张志坚,苗圃,金瀚,郑业成等领衔主演,王劲松,郝蕾,刘德凯等特别主演的电视剧《鹤唳华亭》,今日正式在优酷全网独播。

  《鹤唳华亭》根据雪满梁园所著的热门小说改编,讲述了皇太子萧定权与父亲一段消融坚冰的怨缘。

  早前,稀货网该片在北京举行点映会,现场好评如潮。前三集剧情快节奏推进,穿插着许多意想不到的反转情节,木下和雅令现场观众的情绪随着跌宕的剧情起伏。

  中传副教授周逵夸赞说,《鹤唳华亭》符合网络视听受众对于故事叙事的节奏性的要求,把戏剧张力在一个合理的框架当中发挥到极致,华东交通大学物理实验中心非常有代入感。

  开播前,《鹤唳华亭》就通过点茶,活字印刷等制作精良的文化类视频引发热议。记者了解到,剧中盛典配乐的雅乐,是由专业团队根据历史记载还原后呈现。此外,剧中独具特色的叉手礼等礼仪也都经过了详实的史料和创作细节考证,大到建筑设计小到服装器皿。

  导演杨文军在谈及剧中“礼仪”时也提道,《鹤唳华亭》从整体礼制到具体礼仪,都有历史典故,厦港一枝花典籍作为参考借鉴,制作团队对每一个细节都保持严谨的态度。

  据悉,为了打造极致视觉效果,摄制组辗转浙江象山,甘肃敦煌,新疆哈密等多地取景,众位演员及幕后工作人员秉持着“内容为王”的精品路线,历经216天全情投入,才完成这一力作。

  值得一提的是,谈到男主角罗晋,导演杨文军对其演技赞不绝口。据导演讲述,罗晋在拍摄期间因为工作强度太大,每天收工后要瘫坐两三个小时才能缓过神来。

  点映会上,歌手周深作为神秘嘉宾惊喜现身,深情清唱《鹤唳华亭》主题曲《愿得一心人》。周深表示,自己早前一度听到流泪,说到动情处不禁又唱了一遍副歌。

  编辑:黄钰涵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甄子丹新片《极地搜救》因疫情停拍 11月重新开工

    甄子丹新片《极地搜救》因疫情停拍 11月重新开工

    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主演的电影《极地搜救》于去年尾于长白山开机,ihos登录至农历年剧组放了三日假后,原定于大年初三复工,甄子丹亦开始入剧组开工,不过投资方星皓电影有感武汉肺炎疫情严重,为大众安全及健康着…
    01-28
  • 谢楠晒小儿子泳池玩水照 吴京笑侃虑虑像蚌精女孩

    谢楠晒小儿子泳池玩水照 吴京笑侃虑虑像蚌精女孩

    10月23日,谢楠在微博上晒出小儿子吴虑的照片,并分享了吴京生活中的搞笑日常:“吴老二坐在贝壳造型的泳圈里,华夏信合论坛京哥说,哎~~这不是很像那个蚌精女孩,华夏信合论坛呃……嗯……大哥,你是不是想说田螺姑…
    10-23
  • 漫威走心彩蛋:《雷神3》呼应《无敌浩克》

    漫威走心彩蛋:《雷神3》呼应《无敌浩克》

    据台媒,设备履历表随着《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的结束,张琳苖众多英雄也将展开新旅程,钢铁侠、美国队长以及黑寡妇相继退场,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雷神索尔仍有第四部,不过绿巨人浩克暂时没有任何下落。最近北美…
    10-28
  • 张书豪健身房晒肌肉 女友欧阳妮妮姿势奇怪趴一旁

    张书豪健身房晒肌肉 女友欧阳妮妮姿势奇怪趴一旁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州烟草网上订货平台张书豪之前在社交平台上手滑误发文,堡垒守卫者2认爱欧阳妮妮,最近两人为合演的新剧到新加坡宣传,张书豪在健身房里面自拍,不过却意外发现一个亮点,还与大家分享,让网友都…
    12-05
  • 韩国网民净化雪莉搜索关键词 努力消除昔日恶评

    韩国网民净化雪莉搜索关键词 努力消除昔日恶评

    韩国女艺人雪莉去世后韩国网民发起了净化雪莉相关搜索关键词运动,“雪莉我爱你”的搜索次数出现了大幅上升。在韩国各大门户网站搜索雪莉的名字,易顺佳采购出现的相关搜索关键词大多为“雪莉三秒删除照片”、“雪莉…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