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孟美岐回应老穿一身黑:谁还没个别色儿的衣服了

2019-11-13 19:34 极品歌词网
孟美岐孟美岐评论孟美岐被吐槽总穿一身黑

11月13日,石洋子微博孟美岐发博机智回应被粉丝吐槽老穿一身黑:“你们一定会爱上我的衣柜,大邑帆摄影因为我的衣柜里不仅有黑夜…还有星空!”

随后孟美岐还在评论里补充道:“谁还没个别色儿的衣服了,石洋子微博哼!”

粉丝们纷纷评论道:“你穿什么颜色我都喜欢!”“哈哈哈哈你好皮啊。”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郑雨盛孔刘玄彬当选韩网民最想听到婚讯男星前三

    郑雨盛孔刘玄彬当选韩网民最想听到婚讯男星前三

    6月1日,据韩媒,黛西·约翰逊郑雨盛近日被韩国网民选为了最想听到婚讯的男星,孔刘和玄彬依次排在了郑雨盛之后。韩国某门户网站近日举行了“最想听到哪位男星的婚讯”问卷调查,至关重要的近义词郑雨盛以13.1%的得…
    06-01
  • 谁说“木拓效应”失灵?新剧当主厨“很下饭”

    谁说“木拓效应”失灵?新剧当主厨“很下饭”

    羊城晚报记者胡广欣称木村拓哉为“平成年代的奇迹”毫不为过。1991年正式出道的他,曾经多次创下日剧收视神话,名气席卷全亚洲。只是,到了平成的最后几年,“木拓效应”渐渐失灵:2015年主演的《I’mHome》,2017年…
    11-11
  • 《上海堡垒》将上映 鹿晗发文期待看到大家的评价

    《上海堡垒》将上映 鹿晗发文期待看到大家的评价

    电影《上海堡垒》将于8月9号正式上映,8月8日晚,鹿晗通过微博晒和众演职人员合影,很荣幸成为《上海堡垒》的两千分之一,并期待大家看片之后的评价。8月8日晚,鹿晗通过微博晒《上海堡垒》众演职人员的大合影,并写…
    08-09
  • 《烈火英雄》被诉抄袭 导演独家回应否认指控

    《烈火英雄》被诉抄袭 导演独家回应否认指控

    11月11日,福娃对对碰据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因认为电影《烈火英雄》在故事背景,人物设置,人物关系,兆邦洋行主要情节设置,结局安排等方面的表达大量抄袭,剽窃其享有著作权的作品《火烈鸟》,李某…
    11-11
  • 姜成勋被曝出售粉丝所赠礼物 包含限量版物品

    姜成勋被曝出售粉丝所赠礼物 包含限量版物品

    韩国艺人姜成勋今天被爆料将粉丝送给他的礼物放到网上贩卖,对此姜成勋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今天有人发帖爆料在某二手物品网站看到了有人出售粉丝送给姜成勋的一条限量版狗绳,因为这条狗绳是全韩国仅有一条的限量版…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