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温拿五虎再聚首!钟镇涛谭咏麟等同框引回忆杀

2019-12-06 10:13 极品歌词网
温拿五虎重聚

  12月5日晚,黑色洛城进不去钟镇涛通过微博晒温拿乐队五人合影,狂人图书馆并写道:“一起40+年,从未换过队员,今天仍然一起唱歌,一起开心!温拿五虎!”照片中,钟镇涛站在中间,谭咏麟戴着喜庆的红色绒线帽,李克用与十三太保竖起大拇指露出开心的笑容,其余三人镜头感也是超强,五人再聚首,画面依然有爱和谐。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温拿是友情最好的代言人!”“能听着你们的歌成长,是一种莫大的幸运!”“一起变老,铁甲舰合集很幸福!”“大半生的朋友很难得。”

  据悉,1968年,谭咏麟与陈友,彭健新,叶智强,陈百祥等组成Loosers乐队,这支乐队是温拿乐队的前身。1973年正式成立温拿乐队,由谭咏麟,钟镇涛,彭健新,狂人图书馆叶智强,陈友五名成员组成。1978年温拿乐队宣布解散,乐队成员作个人发展,并相约每五年再聚一次发行一张唱片。2006年年底,宏图霸业谈笑中温拿乐队宣布复出。(我是弥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黄心颖回港遭路人大声嘲讽 拒回应向郑秀文道歉

    黄心颖回港遭路人大声嘲讽 拒回应向郑秀文道歉

    据香港媒体报道,蜜桃成熟时2005黄心颖自今年4月爆出出轨人夫许志安后,随即避走美国8个月,直至前日(12月14日)早上忽然高调返回香港!她刚出抵港大堂就向媒体挥手,赞达拉预言书站定着拍照时已开始眼泛泪光吸鼻子…
    12-16
  • 电影咖转身上电视荧屏 为何频频遭遇“滑铁卢”?

    电影咖转身上电视荧屏 为何频频遭遇“滑铁卢”?

    陈坤、赵薇、周迅、赵又廷、周冬雨、倪妮、景甜……越来越多的电影咖投身电视小荧屏了。对观众来说,一开始总是有些诧异,“这些电影咖是有多想不开才来拍电视剧?”如今则慢慢觉得,电影咖拍电视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
    08-01
  • 唐泽寿明与山口智子合体秀恩爱 是24年来日本首次

    唐泽寿明与山口智子合体秀恩爱 是24年来日本首次

    据香港媒体报道,结婚逾24年的日本影星唐泽寿明与老婆山口智子,婚后甚少一起公开露面,惠州工长俱乐部昨日罕见地合体出席慈善活动晒恩爱。56岁的唐泽寿明与54的山口智子昨日出席仙台举行的东日本大地震赈灾活动《G…
    10-07
  • 费奇出任漫威首席创意官 漫威电视并入漫威影业

    费奇出任漫威首席创意官 漫威电视并入漫威影业

    据外媒,漫威的影视迎来重大结构变换。迪士尼宣布: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也将出任漫威首席创意官(CCO)。费奇的权力进一步扩大,掌管漫威电影、电视、动画、出版的整体叙事创意方向。漫威娱乐的“漫威电视”和“…
    10-16
  • 胡可晒儿子湿发剪头照 安吉歪嘴吐舌扮鬼脸搞怪

    胡可晒儿子湿发剪头照 安吉歪嘴吐舌扮鬼脸搞怪

    8月18日,寿县先锋网胡可发博称儿子安吉换发型中,并配上了安吉的两张剪头照片。照片中的安吉扮鬼脸搞怪十足,湿发前刘海鬓角剔短的发型惹人关注。8月18日,胡可在微博分享了儿子安吉的两张照片,并配文称“换个发型…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