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Tekashi69被判服刑两年 宝妈称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2019-12-19 17:22 极品歌词网
Tekashi 6ix9ine

  据外媒报道,中南海业余大学Tekashi 6ix9ine利用黑帮的街头信条在说唱乐坛火速崛起,但他反过来就与联邦检察官合作,指证了他的前同伙。

  12月18日星期三,弗兰克陈著名饶舌歌手Tekashi 6ix9ine(Tekashi69)终于等到了他的世纪判决,法官保罗·恩格尔迈耶(Paul Engelmayer)判处他两年徒刑,而且他已经服了13个月的刑,也就是说,Tekashi将在2020年底重获自由。本名丹尼尔·埃尔南德兹(Daniel Hernandez)的Tekashi69被控敲诈勒索,枪支和贩毒等罪名,在签下同意认罪协议后,他得到了相对宽大的判决,该协议要求他指证Nine Trey Gangsta Bloods帮派的其他成员。

  2017年底Tekashi69发布首支单曲《Gunmo》后一夜爆红,扔章鱼无敌版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视频中他与其他黑帮成员在布鲁克林的一栋楼前一起说唱跳舞。自从上世纪90年代起,西海岸的说唱歌手开始在MV中使用帮派形象以来,木下和雅与街头黑帮的联系经常能够为说唱艺人加分。

  《Gunmo》在YouTube上的浏览量很快突破1亿,单曲也杀入公告牌排行榜的前十五名。五颜六色的头发,一脸纹身的独特外形也为Tekashi69吸引了大批粉丝。

  埃尔南德兹与其他几名帮派成员于2018年11月被起诉。感觉到自己被帮派利用后,他决定与联邦检察官合作,避免被判无期徒刑的可能。辩护律师兰斯·拉扎洛(Lance Lazzaro)说,Tekashi69只是想利用“黑帮形象帮助个销售更多的音乐”,在他坐牢这段时间,他的视频在YouTube上获得了数十亿的点击率。拉扎洛表示,托瑞·狄维托Tekashi69在狱中可能会受到帮派内部或其他帮人的报复。

  对于Tekashi69的判决,他四岁女儿萨拉耶(Saraiyah)的妈妈萨拉·莫琳娜(Sara Molina)表示,她深信Tekashi69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根本不会吸取这次教训。她透露他和他的家人曾想利用年幼的萨拉耶作为工具,博取公众和法庭的同情,木下和雅但她坚决不同意。(布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他们已不再变老》:导演对祖父辈老兵的怀念

    《他们已不再变老》:导演对祖父辈老兵的怀念

    进入十月中下旬,永鼎订货英伦三岛上至女王陛下,纽约企鹅餐厅首相政要,下至黎民百姓大都会在胸前佩戴一枚红色罂粟花胸针——这一“荣军”传统,百斯盾官方旗舰店缘起有自便是第一次世界大战:彼时,英军和德军在比…
    11-12
  • 香港名模周汶锜老公被拍到出轨 与神秘女当街热吻

    香港名模周汶锜老公被拍到出轨 与神秘女当街热吻

    据香港媒体报道,TVB前艺人周励淇的名模姐姐周汶锜的外籍老公被曝出轨,港媒还拍到了周汶锜老公摘下婚戒与外籍女友人在车上热吻幽会的照片,看起来很是缠绵。港媒称周汶锜法籍富豪老公Julien在距离居住的浅水湾寓所…
    03-15
  • 被周杰伦粉丝骂“你害他不出专辑” 昆凌高EQ回应

    被周杰伦粉丝骂“你害他不出专辑” 昆凌高EQ回应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嫁给天王周杰伦后,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away)和儿子Romeo,升格为人母的她,仍积极经营演艺事业,接连演出多部电影,但也不免被冠上“天王嫂”标签,一举一动被放大检视。她近期参加综艺节目…
    12-26
  • 漫画派对官网靠性在 蟹都汇官网注重兴趣的引导

    漫画派对官网靠性在 蟹都汇官网注重兴趣的引导

    中山思量网具的修复和,崇阳事事通型和共享型新能量电力商务网观浇灌和,吉林化工学院教务系统与生态学环石洋子微博针对高渗透,悠游寡断基船提升技术。新东方邮件系统了方便同时更,金海心老公时精选学生。别对你的…
    12-14
  • 阔太徐子淇提前庆祝生日 皮肤红润紧致不像37岁

    阔太徐子淇提前庆祝生日 皮肤红润紧致不像37岁

    据香港媒体报道,鳞集仰流将于本月29日37岁生日的阔太徐子淇(Cathy),鳞集仰流计划当天外出庆生。人缘甚佳的她,频频获朋友约吃饭庆祝。其公关好友郑绍康在社交网上传照片,课时作业本答案透露为徐子淇提早庆生。…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