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刘心悠晒到一身古铜色演拳手 新片与黄子华合作

2019-12-22 17:27 极品歌词网
图:刘心悠晒到一身古铜色。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桫椤怎么读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心悠,赵慧珊,张新悦,蔡雪莹等人出席芭蕾舞剧《胡桃夹子》开幕夜活动,晒得一身古铜色的刘心悠穿短裙亮相,重生之盾战无敌她表示因拍新片要做拳手,所以有刻意操练和晒太阳,符合角色需求。

  刘心悠表示新片《乜代宗师》首次与黄子华合作,预计安排在贺岁档上映,她称为增肌有刻意多吸收蛋白质,黝黑皮肤她也接受得了,因为平时她跑步也会晒黑,dnf解救特伦斯站长只是晒灯就会更平均。

  除了练肌肉之外,吉娜·维尔德刘心悠也要练拳,桫椤怎么读笑称训练期间常被人打,第一天练习时都有过,说:“因为常被人撼头,其实都是要练大个胆,晕下都好过瘾,好像搭船一样。”至于与黄子华合作,刘心悠称对方很关心她打拳,分享不少打拳信息去了解,助她尽快投入角色。圣诞节方面,心悠希望到天气冷的地方过白色圣诞,如果未能出去就留在家中陪家人。(苗菲)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李一桐被嘲?谁把谁“带火”本来就是伪概念

    李一桐被嘲?谁把谁“带火”本来就是伪概念

    网络上现在出现了这样的议论:李一桐出道以来主演的作品不下10部,隔山取火合作的流量明星这么多,怎么就火不了呢?在网友整理的“带不火系列”名单里,李一桐名列前茅。李一桐只能在微博上自嘲“我体寒”。真有所谓…
    12-14
  • 易烊千玺郑爽仿制语音包陪你谈恋爱?警方:小心被骗!

    易烊千玺郑爽仿制语音包陪你谈恋爱?警方:小心被骗!

    仿制的明星语音包本文图片均来自红星新闻这些语音包都可以直接发上微信、QQ平台,作为自己的话对外发出。语音诈骗,宇丹卡盟作为新型的AI诈骗方式,正在离我们越来越近。网友可以直接通过买来的一条条女声语音,与聊…
    10-21
  • 《余生》杀青肖战发文:羡慕老顾的一切 明年再会

    《余生》杀青肖战发文:羡慕老顾的一切 明年再会

    11月6日《余生请多指教》正式杀青,冯基平7日凌晨,安娜·库尔尼科娃肖战发文跟角色告别,“老顾,羡慕你的一切!晚秋告别,明年再会1同时他还晒出了角色“顾魏”的身份铭牌。工作室转发微博称“老板辛苦了”,灵极…
    11-07
  • 瓦妮莎诉科比失事直升机公司:本应终止飞行计划

    瓦妮莎诉科比失事直升机公司:本应终止飞行计划

    据国外媒体报道,书戴嵩画牛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书戴嵩画牛科比遗孀瓦妮莎起诉当时载有科比Gigi等9人直升飞机的公司,该直升机驾驶员有疏忽和过失,应当终止飞行计划,且他在2015年曾违反规则。起诉称飞行员有8项…
    02-25
  • 女艺人遭保姆控诉打人 代理人:保姆先辱骂并动手

    女艺人遭保姆控诉打人 代理人:保姆先辱骂并动手

    据深圳广电,乐轩卡盟平台今年10月底,幻想卡盟吴女士到深圳南山区一栋别墅做保姆,连花雨吴女士说,次石湖书扇韵雇主的女儿曹女士是一位话剧与影视双栖的明星,大多时间都在北京拍戏,自己也从未和她见过面。吴女士…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