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春节前新片都不能打!《误杀》上映31天重夺日冠

2020-01-13 15:19 极品歌词网
《误杀》

  在《中国女排》《唐探3》《囧妈》等大片云集的2020年春节档来临之前,机器猫铁人兵团登陆内地院线的新片显然都不太能打——1月12日单日票房成绩出炉,上映31天的《误杀》以2151万票房的成绩,压制《叶问4》(2123万)和《宠爱》(2068万),以微弱优势重夺单日票房榜冠军。而内地院线真正的“新片”《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别告诉她》《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等片均票房惨淡,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甚至不敌春节档动画《熊出没·狂野大陆》的点映成绩。

  《误杀》由陈思诚监制,幂数列求和纵横引论柯汶利导演,肖央,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谭卓,陈冲等主演,目前累计票房已破10亿,且将延长上映至2月12日,紫色年华官网票房被看好突破11亿。(新娱/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泫雅回应送粉丝整套化妆品:因为我赚得多啊

    泫雅回应送粉丝整套化妆品:因为我赚得多啊

    据台湾媒体报道,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性感小野马”泫雅2018年认爱E’Dawn(金晓钟,马连良梦露现艺名为Dawn)后,改签至江南大叔PSY的旗下,并于5日正式以新歌《FlowerShower》回归。她为了参加音乐节目录影的…
    11-14
  • 杜海涛迎32岁生日感性发文:有你们在我很幸运

    杜海涛迎32岁生日感性发文:有你们在我很幸运

    10月28日是杜海涛的生日,堂本海斗晚间他在微博晒出蛋糕照并发文,“有爱的人惦念,培查雅·朝哇里有挚友伙伴的牵挂,烧组词有家人的陪伴,还有你们在,我很幸运。32。”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小冤家简谱“生日快乐…
    10-29
  • 藤冈靛定制奶茶爆红 众网友尝鲜引起新潮流

    藤冈靛定制奶茶爆红 众网友尝鲜引起新潮流

    (文/枣)最近,时代赢客藤冈靛主演的《夏洛克》正在热播中,偶尔那么一点橘里橘气的剧情真的看得人有点刺激嗷!然而最近,我们的dean桑搞事情了!他推出了自己监修的奶茶!他跟台湾的一家奶茶店合作,推出了两款期…
    12-05
  • 黄晓明带儿子游动物园 全程不见baby身影

    黄晓明带儿子游动物园 全程不见baby身影

    明星网资讯1月18日报道1月17日,百度影音奇热网是黄晓明与Angelababy儿子“小海绵”的3岁生日。有网友晒出于半个月前在动物园偶遇黄晓明与儿子久违同框的照片,千拓股票网为小海绵庆生,刷单平台fxshua不过全程不见…
    01-23
  • 不明人士蹭品牌大秀T台 Gigi模特变保安霸气驱离

    不明人士蹭品牌大秀T台 Gigi模特变保安霸气驱离

    10月2日,巴黎时装周某品牌大秀模特谢幕时秀场混进了一位不知名女士,霸占T台不肯走,结果被迎面走来的吉吉·哈迪德及时劝离,霍州煤电贴吧之后又有好几位模特前去关心此事。吉吉也被网友笑称为秀场的优秀保安,相当…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