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SJ利特开直播被私生饭电话骚扰 严肃发出警告

2020-02-08 19:18 极品歌词网
利特在酒店开直播

  据香港媒体报道,冒险岛怎么打豆豆男团Super Junior队长利特曾在社交网站诉苦,指自己的手机号码似乎在网上流出,令他不断受到来电及信息骚扰,而在近日的直播中也被私生饭电话干扰,因此严肃发出警告。

  近日利特在酒店开直播期间,梦幻系统之武道修仙又因有私生饭不停打电话给他而令直播中断,他即严肃地作出警告:“平时很少人给我打电话,所以我很清楚是谁打来的,伊秀阁孕妇装专营店如果一天到晚给我打电话,伊秀阁孕妇装专营店我只能屏蔽你,有粉丝告诉我,有人卖我的电话号码,杨亿巧对知道我的号码很开心吗?”

  而利特前日出发往日本大阪,他在登机前也开直播与粉丝互动,温岭六家统而SJ原定3月1日在马来西亚开唱,他在直播中就亲自宣布演唱会延期的消息:“因为新冠肺炎以及各种问题延期了,希望可以尽快和大家见面。”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他们已不再变老》:导演对祖父辈老兵的怀念

    《他们已不再变老》:导演对祖父辈老兵的怀念

    进入十月中下旬,永鼎订货英伦三岛上至女王陛下,纽约企鹅餐厅首相政要,下至黎民百姓大都会在胸前佩戴一枚红色罂粟花胸针——这一“荣军”传统,百斯盾官方旗舰店缘起有自便是第一次世界大战:彼时,英军和德军在比…
    11-12
  • 虞书欣回应被骂:没关系 骂我的可能是小朋友

    虞书欣回应被骂:没关系 骂我的可能是小朋友

    近日,泰山学院教务系统虞书欣接受采访时对收到负面评价作出回应,格温妮斯·帕特洛她表示没关系:“因为我觉得骂我的那些人可能是小朋友吧,也有很多人喜欢我。”还表示肯定会坚持做自己的,“因为我也做不了别人”…
    03-21
  • 松冈昌宏主演民放台日剧 实现“制霸全局”

    松冈昌宏主演民放台日剧 实现“制霸全局”

    据日本媒体报道,TOKIO松冈昌宏接拍东京台漫改日剧《死役所》,这是他继2015年与高桥克典双主演《大江户搜查网》之后首次单独主演日本台剧集,他已经“制霸全局”,每个民放台都有主演日剧作品,而且这部新剧中他不…
    08-20
  • 《机智的医生生活》因疫情延期拍摄 首播日期不变

    《机智的医生生活》因疫情延期拍摄 首播日期不变

    3月2日,据韩媒,王子恋爱战争韩国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因新冠病毒延期拍摄。2日,西田麻衣据媒体报道,tvN周四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方面表示:“为了大家的安全决定暂时休息,西田麻衣并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
    03-02
  • 已故演员崔真实遗属产生纠纷 围绕财产权引发诉讼

    已故演员崔真实遗属产生纠纷 围绕财产权引发诉讼

    3月6日,据韩媒,已故韩国演员崔真实的遗属之间围绕财产权而引发了诉讼。崔真实子女的法定监护人,阿西吧什么意思崔真实的母亲郑玉淑去年7月以赵柱亨(已故崔真实前夫赵成珉的父亲)为对象向法院提出了要求其撤离非…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