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MBC推出明星情侣恋爱真人秀 如实展现交往全过程

2020-02-10 14:02 极品歌词网
MBC电视台推出明星情侣恋爱真人秀《羡慕就输了》

  2月10日,猎杀潜航6据韩媒,晋江文学城手机版韩国MBC电视台推出明星情侣恋爱真人秀《羡慕就输了》。

  《羡慕就输了》是一档以现实中的明星情侣们作为主角的观察类真人秀,孤岛惊魂三角洲秘籍与以往明星假想恋情真人秀不同,广西卫生科技教育网《羡慕就输了》将以公开交往的明星情侣作为主角,晋江文学城手机版向观众如实展现明星们的交往全过程。

  《羡慕就输了》将于今年3月开播。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无线花旦杨秀惠承认秘婚 无意过少奶生活继续拍戏

    无线花旦杨秀惠承认秘婚 无意过少奶生活继续拍戏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凭剧集《大帅哥》“艾妞”一角被激赞戏功强劲的杨秀惠,原来跟拍拖7年的富贵男友叶世扬今年初已于外地秘密结婚,并于上月正式在港申请注册。?已结、剧照拍,承认秘婚的她扬言不会放弃幕前工作!华…
    10-10
  • 吴佩慈承认已诞下第四胎女儿 开心自曝女儿长得像爸爸

    吴佩慈承认已诞下第四胎女儿 开心自曝女儿长得像爸爸

    据台媒报道,乾隆御制铜器女星吴佩慈已于本月13号生下四胎女儿hailey,这位小女儿身高48公分,重2700克。同时,台媒采访吴佩慈。吴佩慈解释称因为最近的情况,贾斯特罗错觉大家都在防疫,所以低调生产,并未第一时间…
    02-16
  • 汪明荃邮轮登台滑倒 淡定表现赢得掌声

    汪明荃邮轮登台滑倒 淡定表现赢得掌声

    现年72岁的汪明荃一直活跃于幕前表演,除了主持电视节目,近日正忙于与老公罗家英为二人创立的“福升粤剧团”庆祝成立31周年,在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作出多场表演。29日网上流传一段汪明荃表演时不慎跌倒的片段,但她…
    09-30
  • 最适合浴衣女星排行榜发布 妖艳和风美女坛蜜夺冠

    最适合浴衣女星排行榜发布 妖艳和风美女坛蜜夺冠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日本这个季节,正式举行焰火大会、夏日祭典的时候,穿到浴衣这种传统和服的时候比较多,在电视节目或者活动上,看到女艺人穿着各种不同的浴衣,日前ORICONNEWS评选第三届“最适合浴衣女星排行榜”…
    08-16
  • 新剧解封也不复出?曝黄心颖改名做地产经纪人

    新剧解封也不复出?曝黄心颖改名做地产经纪人

    据港媒报道,艺人黄心颖与歌手许志安半年前被拍到在车厢中接吻偷食,高科暖卡她拍下的剧集《坚离地爱坚离地》、《丫鬟大联盟》、《牛下女高音》和《法证先锋Ⅳ》等都分别换角重拍、抽起或变成“仓底货”,不过最近无…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