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美国神婆星座网 > 正文

汉克斯感染新冠肺炎 新片制作暂停调查受接触人士

2020-03-12 13:02 极品歌词网
汤姆·汉克斯夫妇

  3月12日,据外国媒体报道,汤姆·汉克斯夫妇透露近日在澳洲感染了新冠肺炎。而汉克斯在澳洲,是为了一部新片:巴兹·鲁曼执导的未定名“猫王”传记电影,近期在前期制作阶段。因为是拍电影,整个剧组的状况也引起了关注。

  片方华纳兄弟发布声明,称该片前期制作现在已停止,马克伊顿因为“一名制作公司成员”确诊感染了新冠,表示目前此人已在接受治疗。

  华纳称已在跟澳大利亚当地的健康机构合作,确认每一个与该感染人员接触过的人的身份,并进行联系,纯美苹果园也开始采取措施确保纳在全球的制作项目的人员的安全。

  华纳没有对媒体透露近期剧组有多少人跟汉克斯有过接触。

  该片由奥斯汀·巴特勒饰演猫王,汉克斯饰演猫王经纪人汤姆·帕克,奥利维亚·德容格饰演猫王妻子普瑞希拉·普雷斯利,玛吉·吉伦哈尔饰演猫王母亲Gladys Presley,纯美苹果园卢夫斯·塞维尔饰演猫王父亲Vernon Presley。北美本已定档2021年10月1日上映。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朱正廷首专获范冰冰留言支持:小朱的新歌很好!

    朱正廷首专获范冰冰留言支持:小朱的新歌很好!

    9月23日,NINEPERCENT成员朱正廷首张个人专辑《ChapterZ》正式上线。他在微博中写道:“制作它用了一些时间,希望你们能喜欢我的《ChapterZ》1队友范丞丞前来支持:“专辑我买了,灵犀足球论坛快想想怎么谢谢我吧1…
    09-23
  • 章子怡蹲地上给儿子剃头 汪峰醒醒一旁围观很专注

    章子怡蹲地上给儿子剃头 汪峰醒醒一旁围观很专注

    2月24日,恰逢农历二月二,麦金塔章子怡通过微博上传给儿子剃头的视频。视频中,章子怡蹲在地上拿着理发推小心的为儿子剃头,汪峰全程在旁边指导,最有意思的是,女儿醒醒半蹲着认真地看妈妈为弟弟剃头,样子十分的…
    02-25
  • 好胜心太强?钟楚曦回应《跑男》撕baby这样说

    好胜心太强?钟楚曦回应《跑男》撕baby这样说

    日前,钟楚曦在《奔跑吧》与Angelababy抢被子游戏中“钟楚曦抢被子眼神”引起热议,31日晚,又名新沂站长网钟楚曦在节目中回应此事。钟楚曦表示自己“本身力气就贼大”,又名新沂站长网当时还控制了一下,称当时bab…
    09-01
  • 撕番位撕资源撕奖项 好演员是“撕”出来的?

    撕番位撕资源撕奖项 好演员是“撕”出来的?

    牛春梅怎么看葛优都是个不合时宜的演员。在电影《两只老虎》的海报上,大王陆鱿葛优占着绝对的C位,但他却说这部电影的领衔主演是乔杉。这种说法吓得乔杉直说:“大爷在,就永远都是领衔,要带着我们一起走。”可他…
    12-13
  • 郁可唯FIR领军唱进校园 阎奕格Lydia姐妹脸受关注

    郁可唯FIR领军唱进校园 阎奕格Lydia姐妹脸受关注

    今年5月由F.I.R飞儿乐团领军的“造梦者”校园巡迴演会,艘组词一路从成都,武汉,唱到西安等城市,总计六场的演出受到广大学生的回响与欢迎,并持续接到许多校园演唱会的邀约。时隔半年,由华研国际主办的“造梦者2…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