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感情骗子!吴亦凡久违晒“自拍”画风竟是这样子

2020-03-23 10:59 极品歌词网
吴亦凡画的自拍吴亦凡

3月22日晚,51上线早知道吴亦凡通过微博发文道:“自拍来了 ”,并配上一张“自拍”。图片中,三岛奈津子是一个人物的火柴人简笔画,51上线早知道正拿着手机对镜比着剪刀手。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就是这么敷衍我们的?”“谢谢你在百忙之中抽出空来敷衍我们,画的不错哦!”“当我们好骗吗?”(我是弥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20世纪福斯影业正式更名为“20世纪影业”

    20世纪福斯影业正式更名为“20世纪影业”

    1月18日消息,声讯开钻据《综艺》报道:迪士尼正把福斯影业改名,将“福斯(Fox)”从电影公司“20世纪福斯影业(20thCenturyFoxStudios)”和相关品牌名称中剔除,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从此变为“20世纪影业(20th…
    01-18
  • 日媒曝山本舞香伊藤健太郎恋情 两人疑似已同居

    日媒曝山本舞香伊藤健太郎恋情 两人疑似已同居

    据日媒报道,桃月是指几月演员山本舞香与伊藤健太郎正在恋爱中,二人相识于《我是大哥大》电影版的拍摄,金地毯资本电影版预计7月公开。早前,重生之全能科学家有八卦媒体拍到两人在超市购物并一同回家的照片,重生…
    01-14
  • 江西创新引领红剧热潮 红色记忆何以点亮荧屏?

    江西创新引领红剧热潮 红色记忆何以点亮荧屏?

    新华社南昌7月31日电题:红色记忆何以点亮荧屏?——江西创新红色表达引领红剧热潮今年7月,电视剧《可爱的中国》热播引燃了“方志敏热”,也引发了对红色记忆何以点亮荧屏的思考。近两年来,江西将发生在赣鄱大地上…
    08-01
  • 《庆余年》《大明风华》《精英律师》跨年 谁赢了

    《庆余年》《大明风华》《精英律师》跨年 谁赢了

    在2019年最后短短的这段时光里,加拉雷斯电视荧屏似乎分外热闹,《庆余年》《大明风华》《精英律师》,三大压轴出场电视剧,每一部都带来十足话题。虽然口碑并不是一致被看好,然而也足以让2019年这个冬末话题保持热…
    12-30
  • 戏里戏外感情都好 知惠美桐谷美玲祝福水川麻美

    戏里戏外感情都好 知惠美桐谷美玲祝福水川麻美

    (文/枣)前几天,buruzon知惠美和桐谷美玲都更新了ins,晒出她们与水川麻美聚会的照片!结婚以后看上去非常幸福的吧花、挑染了紫色头发的知惠美专门为了庆祝水川麻美结婚而举办了这次聚会(水川麻美:为什么庆祝我…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