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傅菁晒自拍分享短发新造型 搭精致妆容显干练气质

2020-03-24 17:00 极品歌词网
傅菁

  3月23日,翻车鱼的死法太残忍了火箭少女傅菁在微博分享短发新造型自拍,翻车鱼的死法太残忍了并配文:“如果你突然打了个喷嚏,那可能就是鼻子过敏,如果半夜被手机吵醒,啊一定是工作信息”。照片中的傅菁一改从前的长发造型,换一头黑色短发造型,秋月小町搭配精致的妆容,清冷美艳中显出一丝干练气质。

  网友纷纷评论道:“姐姐好好看!”“这个发型我可以!”“宝贝你怎么都好看!”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金宇彬病情好转现身雪糕店 网友晒签名照疑谈工作

    金宇彬病情好转现身雪糕店 网友晒签名照疑谈工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30岁男星金宇彬于前年5月确诊鼻咽癌,停工接受治疗至今,去年夏天病情好转,陆续有新照曝光,猪八戒日付网而近期更频有网民在社交网晒出金宇彬的签名照,8月14日位于全罗北道的某雪糕店,便在官方社…
    08-15
  • 雪莉自杀报告书被消防人员曝光 开记者会鞠躬道歉

    雪莉自杀报告书被消防人员曝光 开记者会鞠躬道歉

    10月17日,京畿道城南消防署召开记者招待会表示有工作人员在社交平台泄露雪莉自杀报告书,并为此道歉。据悉,韩网流出来的雪莉自杀报告书,显示当天下午3:20分接到报案,2分钟后出动救护车,7分钟后抵达现常经过确…
    10-17
  • 唐泽寿明与山口智子合体秀恩爱 是24年来日本首次

    唐泽寿明与山口智子合体秀恩爱 是24年来日本首次

    据香港媒体报道,结婚逾24年的日本影星唐泽寿明与老婆山口智子,婚后甚少一起公开露面,惠州工长俱乐部昨日罕见地合体出席慈善活动晒恩爱。56岁的唐泽寿明与54的山口智子昨日出席仙台举行的东日本大地震赈灾活动《G…
    10-07
  • 范丞丞晒神奇角度自拍 傲娇仰脸眼神慵懒帅气满分

    范丞丞晒神奇角度自拍 傲娇仰脸眼神慵懒帅气满分

    ,淄博财经新报12月23日,南京师范大学菁林园范丞丞通过微博晒出近照,牛头人机枪兵并配文:“我范白发最后的倔强”。照片中的从搞怪角度进行自拍,智达联盟傲娇仰脸眼神慵懒,牛头人机枪兵白色短发造型酷劲十足。染…
    12-23
  • “魔童降世”后,“封神演义”成华语电影热门IP

    “魔童降世”后,“封神演义”成华语电影热门IP

    2019年华语电影的票房冠军属于《哪吒之魔童降世》,小黑人的战争50亿票房开启了国漫的新时代,似乎也开启了“封神演义”这一经典IP在华语电影市场的某种热潮。《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片尾彩蛋中,已经明示《姜子牙》将…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