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悬疑电影《舌魔》开机 李彦明机智斗“魔”

2021-01-11 10:59 极品歌词网


青年演员李彦明

   日前,我的微信连三界惊悚悬疑电影《舌魔》开机拍摄,作为知名导演王连平的最新作品,该片在拍摄之初就引起了业内极大的关注,而在这部戏饰演姜涛的演员李彦明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舌魔》的拍摄,与导演王连平的合作,也是梦寐已久的事情。”

  《舌魔》是一部讲述了一帮学生在外郊游,在偏远的旅馆发生了一段诡异惊悚的灵异事件。本剧充斥着恐怖,友情,猜忌,悬疑各种现今主流元素的题材,这些新鲜元素足以吸引着众多的目光。姜涛的扮演者李彦明,为了这部剧也做足了准备,在开机之前,就对姜涛这个角色做了深入的了解,他表示:“这个角色是个很有特点男生,几乎每一个学校都会有这么一个作为大家出气筒的人物,内心有想法,但性格懦弱,使之遇事往往不能成功。”这个角色人物在经历的那段灵异事件中,彻底的改变了他,也因为他的性格,芥叶蒲公英达到了出其不意的效果,我的微信连三界在整部剧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过往的影视作品中经常以硬汉形象出现的李彦明,这次却要饰演与之形象完全相反的角色,的确令人期待。拍摄过程中他一边努力的适应这个角色,一边和导演,同行进行沟通,很快便进入了角色,表现出了一名出色演员该有的气质。不过他谦虚的表示,是大家的努力才使他变得游刃有余。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挂牌交易3万吨 中央冻猪肉储备已连续投放6批
  • 《西游记》作曲者批谭维维改编:歪曲了作品本意

    《西游记》作曲者批谭维维改编:歪曲了作品本意

    央视中秋晚会上,谭维维改编翻唱《西游记》片尾曲《敢问路在何方》引发了网友热议。9月14日,突兀的近义词《敢问路在何方》作曲家许镜清发文质问谭维维为何擅自改编,且没有经过本人授权,还歪曲了作品本意,就算唱功再好,风格再炫,突…
    09-15
  • 撒贝宁老婆发文为武汉加油 配图是和老公的亲密照

    撒贝宁老婆发文为武汉加油 配图是和老公的亲密照

    2月5日,e75弱点撒比宁的妻子李白在社交平台发文“武汉,一个心,浦西来一家人”,浪子心声简谱为老公撒贝宁的家乡武汉加油。2月5日,撒贝宁妻子李白在社交平台发文为武汉加油,李白晒出一张与撒贝宁在结婚时幸福相拥的照片,合肥学院bb…
    02-06
  • 神似!吴镇宇发儿子费曼童年照 父子发型一脉相承

    神似!吴镇宇发儿子费曼童年照 父子发型一脉相承

    12月1日,南航金城学院教务处吴镇宇在微博分享一组儿子费曼童年照和自己早间照的对比,离石后瓦图中父子二人短发发型几乎一模一样,天下粮人而且五官长相也十分相似,离石后瓦吴镇宇在文中表示:“他抄袭了我的造型。”不少网友也纷纷留…
    12-01
  • 儿子给艾莎喊妈妈 张歆艺绿洲自侃:原来我是公举

    儿子给艾莎喊妈妈 张歆艺绿洲自侃:原来我是公举

    3月8日,张歆艺在绿洲分享了一段儿子和袁弘在楼梯玩的视频,视频中儿子将《冰雪奇缘》中的艾莎玩偶认作了妈妈,让张歆艺幸福表示“原来我是宝宝的小公举。”3月8日,库喜娜卡吉利张歆艺在绿洲分享了一段儿子的视频,视频中的坨宝坐在楼梯…
    03-08
  • 许光汉发文再呼吁抵制盗版: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

    许光汉发文再呼吁抵制盗版: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

    近日热播的《想见你》结局遭盗播,海贼王之逆天唯武主演许光汉和制作团队发布微博,呼吁大家拒绝盗版。2月12日,《想见你》官微发布制作人和《想见你》制作团队的两则声明,称网上流传盗版,昆明理工大学网络教学平台称“昨晚是我们和演…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