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孙芸芸化身美甲师为波妞服务 与贾静雯同框气质好

2021-02-26 10:36 极品歌词网

2月25日,贾静雯晒出与孙芸芸等好友的合照,并发文写道:“今天有美女阿姨到府指甲彩绘服务,是不是太幸福啦,身边的朋友怎么都那么会保养”。

照片中贾静雯身穿灰白大衣,金属耳环彰显气质,对镜微笑,气质温婉。孙芸芸身穿黑色风衣,长发披肩,嘟嘴卖萌,女神范十足。另一张照片中孙芸芸正坐在地上给贾静雯的女儿波妞做美甲,波妞身穿公主风连衣裙,专心致志地看着孙芸芸给她做美甲,呆萌颜值高。

1.jpg

2.jpg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抖音电商严打假货黑产 超30万件违规商品被拦截
  • 《指环王》导演一战纪录片将映 百年影像全彩还原

    《指环王》导演一战纪录片将映 百年影像全彩还原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10月9日,由《指环王》《霍比特人》系列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的纪录片《他们已不再变老》正式宣布定档11月11日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据悉,片中大部分史料为全球首度公开,经四年修复打磨,艾九视以全彩色3D版重…
    10-09
  • 曝木村光希因频繁出席时尚活动导致缺课率激增

    曝木村光希因频繁出席时尚活动导致缺课率激增

    据台湾媒体报道,重生之龙组高手日本“最强星二代”木村光希忙到没去上课了!她2018年5月宣布出道时尚圈,地铁笨蛋事件1年多来努力拓展知名度,找一个字代替吉他谱更多次飞到大陆出席活动,拍MV等,活跃各地的同时,梁相宜也影响学业。据…
    01-22
  • 比伯经纪人晒与吴亦凡合影:做点特别的东西

    比伯经纪人晒与吴亦凡合影:做点特别的东西

    8月15日,贾斯亭比伯和A妹的经纪人ScooterBraun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与吴亦凡的合照,阿泰信息网并配文:“做点特别的东西1比伯也点赞了这张照片。合照的评论区,网友纷纷留言猜测是不是会有合作?此前,阿泰信息网网曝ScooterBraun发文…
    08-15
  • 昆凌转发侯佩岑广告背景图惹争议 发文疑回应

    昆凌转发侯佩岑广告背景图惹争议 发文疑回应

    1月25日,亚洲CI网昆凌因转发内容配图中出现侯佩岑广告背景图引发争议,渚清沙白鸟飞回随后昆凌删除了相关内容。25日晚,昆凌又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姐不是蒙娜丽莎,渚清沙白鸟飞回不会对每个人都微笑。”疑似对此前引发的争议作出回…
    01-26
  • 周杰伦昆凌夫妇捐款300万元支援湖北防疫一线

    周杰伦昆凌夫妇捐款300万元支援湖北防疫一线

    1月30日,草字头加凡周杰伦歌迷网通过微博宣布周杰伦携妻子昆凌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防疫一线捐赠300万元。据悉,茯苓净瑕清润洁面乳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全国人民关注,互联网+物流娱乐圈明星纷纷接力公益。此前,高晓松…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