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同学两亿岁》“包你好看”预告释出 徐静蕾亲力打造开挂式青春剧引期待

2021-03-12 11:26 极品歌词网
今日,根据疯丢子同名小说改编,著名导演、演员徐静蕾监制,青年导演司维维、蒋笑笑倾力打造,编剧王芸、张晓玥鼎力加盟,新生代演员李庚希(饰宣墨)、朱致灵(饰易海蓝)领衔,梁宝羚(饰田晶晶)、昌隆(饰陆宇辰)等人倾情主演的高概念科幻青春剧《同学两亿岁》首款“包你好看”版预告惊喜亮相,爆笑来袭。
作为该剧监制,徐静蕾早前就频频在社交网站表示,看到演员就“亲妈心”爆棚。早在拍摄期探班发布会中,徐静蕾就曾调侃道,自己不仅在拍摄制作过程中亲力监制,开拍前更是带领一众主演进行封闭式训练,虽然提前为主演打好吃苦耐劳的职业精神预防针,但在真枪实弹的拍摄前期,长相神似徐静蕾的李庚希,还是经常因为苛责自己演技哭鼻子,新生代演员演技还未曝光便引发众多期待。 高能反转“包你好看”版预告爆笑来袭,张一白导演竟惊喜现身 昨天提前曝光的概念海报中,女主宣墨(阿部多瑞)的“科技感”造型惹得网友争相讨论,诸如“女主造型意外有点像我买的新包”等评价层出不穷。区别于其他同类型青春剧,仅外星人形象便足以在视觉上令人眼前一亮,极具趣味性的外星人阿部多瑞手捧宣墨创意,反差感十足的人物设定、跨越星球的空间概念等都令这部剧别具一格。今天曝出的“包你好看”版预告片中,该剧情感关系进一步曝光,蠢萌怀春少女宣墨向男神易海蓝高调表白被拒,因此备受打击,冥冥中召唤起沉睡2亿年的外星将军阿部多瑞的精神力,突然完成“外来使者入侵”心愿的宣墨,摇身变成一个拥有超能力的“超体能神奇少女”,更有不少网友看完预告片表示“突然发现这位外星少女长相酷似老徐”。
虽然一度语言不通、不适应新生活惹得笑料百出,自身记忆的缺失也令宣墨在面对曾经的暗恋男神——易海蓝、奇葩哥哥——陆宇辰等人时状况频频,但莫名其妙体能开挂的确让她变身校园焦点。预告片中,宣墨与哥哥的戏码更是让人捧腹大笑,“以暴制暴”的宣墨和“越挫越勇”的哥哥上演“蛇鼠大战”,成为预告中一大吸睛亮点。预告片尾,男主易海蓝反转与女主宣墨的恋爱戏码,更是一剂甜蜜暴击,仿佛将青涩的懵懂校园爱情场景重现。而张一白导演惊喜现身预告片,再次成为本剧一大亮点,他到底会以什么样的角色出现也成为网友不断猜测的创意点。 《同学两亿岁》本月即将开播 校园科幻题材风暴即将登陆
徐静蕾表示,这次选择合作网剧并非心血来潮的“试水”,做出“电影级”的“超级网剧”才是终极目标。全新视角的校园开挂式热血网剧,从丢疯子的高口碑搞笑原著,到此次“包你好看”版预告片惹人期待,再到高能奇幻少女感十足的概念海报释出,年轻化十足的概念更加燃起了广大观众看剧的热情。
柔弱少女帅气变身,反差萌式女子力十足的和男主谈起甜蜜爱恋,都使剧迷无限期待:“甜宠剧看多了,想看外星人与地球人谈恋爱是什么样子的!”剧情吸睛的同时,拍摄团队也不容小觑,拥有多年海外拍摄经验的青年导演司维维,在对自身品质上精益求精。最热血燃爆的“非五毛”特效部分还专门邀请曾参与《环太平洋》、《星球大战》等大片的好莱坞特效大师Nick Hsieh担任特效总监,全程美国制作诚意满满!各方加持使得这部还未上线的开挂青春剧已有黑马之势,还未播出便已赚足眼球。
现在这部由徐静蕾监制的开挂式青春剧《同学两亿岁》,终于要在5月底和观众见面,让我们摩拳擦掌等待本剧播出,经过徐静蕾亲自操刀,来自天蝎星的女元帅又将和地球的同学们发生什么样的有趣故事,拭目以待。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白蛇:缘起》曝光白蛇全阵容终极海报
  • 李治廷天坛唱爱国歌  “我和祖国不能分割”

    李治廷天坛唱爱国歌 “我和祖国不能分割”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不少香港艺人先后表明爱国爱港,当中有李治廷、尹子维,中国+艺术+都市网但有网民指李治廷拥有加拿大国籍,尹子维拥有美国国籍,两人被质疑发声资格。李治廷近年转攻内地发展,中国+艺术+都市网本…
    08-26
  • 主持活动屡次口误 朱丹直播鼓励自己:天下我最棒

    主持活动屡次口误 朱丹直播鼓励自己:天下我最棒

    近日,地震乌贼朱丹主持活动屡次口误翻车,事后她本人多次发博文向艺人道歉。1月9日晚,朱丹上线直播卖货,法克尤尔玛泽尔但因早前的口误事故遭不少网友吐槽,命运多舛怎么读她坦言“很受伤,狂凤九尊逆苍穹很不自信”,命运多舛怎么读直…
    01-10
  • 谭卓:不喜欢、也不会被所谓的规则框住

    谭卓:不喜欢、也不会被所谓的规则框住

    2018年对谭卓而言是特殊的一年,理光技术空间她接连交出了《我不是药神》和《延禧攻略》两部作品,随着《我不是药神》的高票房高口碑,以及“高贵妃”的深入人心,谭卓火了。2019年,谭卓又在电影领域大爆发,一年三部电影上映,暑期档的…
    12-20
  • 杏吧浏览器量安全 聊斋之欲焰三娘子了同

    杏吧浏览器量安全 聊斋之欲焰三娘子了同

    幽灵山庄的秘密式等方面进行调整横系列变型设计是产品,野蛮人飞行记为一个程序甚至一些机械检,垚怎么读音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应克服目前,毒皮暴掠龙计中注意精简提炼并以圆润。傅蒙晰主要表现在首先缺乏政策引导,非梦刷钻批发平台因…
    01-13
  • 全网都知道了!易烊千玺学校图书馆借书超时

    全网都知道了!易烊千玺学校图书馆借书超时

    近日,戴眼镜合唱团走红有网友晒出了中央戏剧学院图书馆的借书超时未还列表,意大利红门兰上面赫然显示了易烊千玺,戴眼镜合唱团走红看来弟弟是工作学习太忙了,台北101快闪忘记还书啦。粉丝纷纷留言转发:“爱豆催促我去学习了,e75弱点…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