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周慧《陪读妈妈》暖心上线 化身职场小助教魅力百变

2021-03-16 13:37 极品歌词网
由梅婷、许亚军、邬君梅、胡先煦、张兆辉、王文轩、周慧等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的国内首部海外陪读题材剧《陪读妈妈》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剧中,周慧饰演得秦晓一经上线,便引发高度关注,收获一致好评。 在昨日更新的剧集中,由周慧饰演得秦晓一角已正式出场。剧中,她身着白色高领衬衫搭配黑色马夹,简洁干练不失优雅,刚出场便与自己的偶像丁致远(许亚军饰)相遇,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秦晓在和丁老师相处的过程中,愈发觉得他是个好男人,不由自主地靠近他甚至付诸于行动,帮助丁老师解决棘手难事,观众不禁感叹:“小秦老师,简直就是万能小助教。”
此次,演员周慧在《陪读妈妈》里用心演绎一位知性干练的时尚女性。周慧首次触电的表现深受导演和搭档肯定,她本人也表示在《陪读妈妈》的拍摄过程中,许亚军老师的悉心教导使她获益良多。在近期杀青的电视剧《特别调查科》里也出现了周慧的身影,期待她的表现。 周慧坦言,无论是“秦晓”还是“金希格”都与她本人差别极大,秦晓是职场上干练冷静的时尚女性,而金希格身上带有侠女气魄,是一位善于察言观色,机智灵敏的精英女性,于两种角色之间自由切换,相信她在未来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多的可能性。
据悉,《陪读妈妈》由上海新海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亮眉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橙子映像影业有限公司、重庆萌梓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铭族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蒋译霆担任总制片人,亮眉侠担任总编剧,知名导演陈畅执导。该剧于每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精彩继续。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向往的生活4》周五播出 黄磊旧友相逢唤周迅妞妞
  • 花式陪孩子!吴京谢楠给儿子理发 吴尊陪女儿练武

    花式陪孩子!吴京谢楠给儿子理发 吴尊陪女儿练武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还有明显减退迹象,中国香港教育局昨天决定全港学校?进一步延长停课,中小学,幼儿园最早也要在四月二十日复课。一些艺人则趁这段时间多和子女相处,教子女功课,设计亲子活…
    02-26
  • 南开孙立群教授逝世 曾多次登《百家讲坛》讲史

    南开孙立群教授逝世 曾多次登《百家讲坛》讲史

    2月12日,哈哈雪糕机南开大学历史学院官网发表讣告,秦汉史,魏晋南北朝史专家孙立群教授,于2月10日病逝,链家司歌歌词享年70岁。孙立群1950年4月15日出生,淘股啦行情长期以来主要从事中国古代史的研究工作,在南开大学历史学院讲授中…
    02-14
  • 王俊凯提前一周拜早年 却被粉丝催赶紧去睡觉

    王俊凯提前一周拜早年 却被粉丝催赶紧去睡觉

    1月14日晚,不要说话吉他谱王俊凯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行云vpn写道:“下周五就过年了,菲尼克斯之光也不知道说点啥,不要说话吉他谱就给大家拜个早年吧。”照片中他穿着红黑色外套,乌有之乡测试版对镜自拍帅气皮肤好。网友看到后纷纷…
    01-15
  • 易烊千玺李现罕见同框合影 两大男神各有各风采

    易烊千玺李现罕见同框合影 两大男神各有各风采

    张宇,易烊千玺,7月里番李现同框11月20日晚,时尚杂志主编张宇晒出易烊千玺,李现的合影,并配文写道:“两位繁忙的当红偶像……”照片中,7月里番易烊千玺和李现都穿着白色衬衫搭配黑色西装,十分的绅士,李现还戴着一副金丝眼镜,蝙蝠…
    11-21
  • 陈一冰在线回怼恶评 网友:骂的太轻了

    陈一冰在线回怼恶评 网友:骂的太轻了

    12月10日晚,不二礼坊陈一冰晒出一则微博故事,惠民卡盟配文:我家吃播小公主上线,不挑食的小朋友最可爱。视频中是陈一冰女儿一一可爱的吃午餐模样,金锣配送商管理系统晚间一网友在此微博下发布恶评,言语挑衅和诅咒,惠民卡盟陈一冰在…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