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张蓝心鼓励佟丽娅:你是最坚强的妈妈

2021-03-31 11:10 极品歌词网

  前不久,陈思诚被踢爆疑似出轨。昨天(1月16日)是佟丽娅与陈思诚结婚三周年纪念日,佟丽娅发布朋友圈疑似回应此事,她只有简单的一句话:“重新开始,丫丫加油。”

  为此,张蓝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有跟佟丽娅发微信说“你是最坚强的妈妈”,佟丽娅回复说“好的,知道啦!”

  同时,张蓝心还表示在《真正男子汉》节目的录制过程中,一直觉得佟丽娅是非常坚强的大姐姐。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封印为什么愿意接纳又渣又没能力的蓝红?
  • 英国独立电影奖公布 《寄生虫》获国际独立电影

    英国独立电影奖公布 《寄生虫》获国际独立电影

    新京报讯(记者滕朝)英国时间12月1日,唐诗咏微博第22届英国独立电影奖(BIFA)获奖名单(非技术类)出炉,影片《为了萨玛》揽获最佳英国独立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纪录片三项大奖,《寄生虫》获最佳国际独立影片奖。乔什·奥康纳(《只…
    12-03
  • 阿Sa带男友为爸爸庆生 石恒聪搭肩未来岳父感情好

    阿Sa带男友为爸爸庆生 石恒聪搭肩未来岳父感情好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官人放题据香港媒体报导,36岁蔡卓妍(阿Sa)与“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相恋两年多,感情稳定,旻莎她曾带男友见老板杨受成,而男友一早已见过家长,旻莎获阿Sa的父母接受。阿Sa的爸爸蔡就胜最近生日,迎客堂论…
    11-01
  • 惠英红夺影视大满贯 马国明十二度提名终称帝

    惠英红夺影视大满贯 马国明十二度提名终称帝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万千星辉颁奖礼2019》昨晚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最佳男,女主角分别由《白色强人》的马国明(马明)及《铁探》的惠英红(红姐)荣膺,红姐更成为影视大满贯。“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由《多功…
    01-13
  • 张馨月过生日林峯肉麻留言:猪宝宝,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张馨月过生日林峯肉麻留言:猪宝宝,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张馨月庆祝生日微博林峯在女友微博下评论林峯分享穿白色T恤照片张馨月隔天分享的照片据香港媒体报道,忙于为《使徒行者3》开工的艺人林峯,搞到连早前女友生日都没有时间陪对方,张馨月则于20号晒出多张与好姐妹庆生照片,原以为林峯没有…
    09-25
  • 蔡依林素颜出镜用牙线梳刘海 粉色卫衣少女感十足

    蔡依林素颜出镜用牙线梳刘海 粉色卫衣少女感十足

    近日,唐诗咏微博蔡依林在微博晒出视频,鲸头懽与粉丝分享筹备演唱会幕后的故事,视频中蔡依林说道:“出门在外要带的就是牙线,饥饿网还可以拨刘海~”还笑说:“艺人很辛苦哎,还要妆发~”蔡依林身穿粉色卫衣素颜出镜,皇家大厨水晶泡泡…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