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厚植各产业发展根基 辛选火力全开 推动电商直播行业规范化发展

2021-04-06 16:56 极品歌词网

去年开始,突如其来的疫情为电商直播行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直播电商成为各大品牌和产业的得力营销渠道。前不久的3月27日,辛巴辛有志在沉寂了三个月之后迎来了首次回归直播,本次首播经过11个半小时的战斗,销售额也成功的突破了20亿。完美收官后,在同月的30日,新华社等媒体来到了广州白云区辛选直播基地,对辛选发展线上经济、助力消费的情况进行了报道。

图片1.png

“需要的买不需要的不买,好的买不好的不买”,这样的直播对话在眼下这栋六层大楼中是经常会听到的。每一层都摆满了五花八门各个品类的不同产品,而辛选的一个个主播、工作人员们忙碌地核对着货品和带货流程。据了解,辛选已经对选品和品控团队进行了升级,从资质审查、工厂审核、样品检测、卖点卡审核、生产跟进、客诉处理6大节点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并且引入第三方专业机构协助品控,和华南农业大学、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签署了选品合作协议。

图片2.png

除了对辛选工作现场的考察以外,新华社还对创始人辛巴辛有志进行了采访,他说:当下企业已经深入广州化妆品产业带,建立联动上下游产业的直播电商产业链。通过直播电商缩短商品流通流程,提升销量规模,大幅降低边际成本,让高性价比商品能直面消费者。未来,公司还将联动更多产业带,助力“中国质造”。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辛巴将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在公司管理、供应链升级和主播孵化上。辛巴认为,当下行业缺少的并不是流量和优质的商品,缺少的是一双双用户的“眼睛”,也就是专业性更强的主播,辛选除了加强对辛选自身主播团队的培训以外,还设立了“辛选学院”,引入了高校专家的电商直播定制课程,不仅是专业的选品知识还涉及到法律法规等各个方面的内容,以更好地培养出新一批主播阵容,从而达到“去辛巴化”。

辛巴表示,“去辛巴化”是辛选本年度的重要议题,减少对头部主播的输送,就算辛巴不出现在台前,辛选各个环节依旧能正常运作,让用户更加认准辛选这个品牌,而不是这个人。

辛选通过C2M的方式集约化供应链,砍掉传统零售业的层层中间成本,返利于用户,另外精准核价,拒绝高溢价,以直播的规模效应来保证品牌方的“薄利多销”,以极致性价比来带动直播市场经济,助力“中国式电商”。路漫漫,其修远兮,这需要企业把每一个环节都做好,辛巴说“我希望未来辛选是一家服务主播、服务品牌、服务用户、服务平台的企业。”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这就是世界杯男团》鹿晗全球首支北京话聊球电音remix重磅来袭
  • 夏河就高以翔事件发文:有太多人在大吃人血馒头

    夏河就高以翔事件发文:有太多人在大吃人血馒头

    12月9日晚,比佐野沙罗夏河就高以翔事件发布长文,称有太多人打着伸张正义的名头大吃人血馒头,且吃相越来越难看。夏河强调自己是一名路人,并表示高以翔的意外去世浙江卫视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所以浙江卫视需要道歉,节目也应停播,而…
    12-10
  • 郭富城女儿容貌首曝光 方媛素颜哄孩子

    郭富城女儿容貌首曝光 方媛素颜哄孩子

    今年4月,郭富城与内地女模特方媛结婚,9月的时候,两人的女儿Chant就出生了。自从有了老婆孩子,郭富城常常将她们挂在嘴边,还说无论拍戏多累,只要看到了女儿,就身心都融化了.12月4日,穿着睡衣的方媛推着婴儿车在家中天台逗留了15分…
    01-11
  • 恒业影业发布2020年度片单 《误杀》将拍续集

    恒业影业发布2020年度片单 《误杀》将拍续集

    5月14日晚,恒业发布2020年度片单,去年的黑马电影《误杀》的续集《误杀2》名列其中,但编剧换了人。其他还包括张冀担任剧本顾问的体育题材电影《中国乒乓》,惊悚悬疑片《京城81号3》,掣肘怎么读落落导演/编剧的剧情片《婚礼的那一天》…
    05-15
  • 常在节目中斗嘴的刘真被曝病危?小S回应:为她祈福

    常在节目中斗嘴的刘真被曝病危?小S回应:为她祈福

    2月19日,有台媒爆料称国标女王刘真病危入院,51上线早知道并用上叶克膜(体外生命支持系统)一星期正在与生命搏斗。对于昔日搭档,沙场点兵片尾曲好友病危入院的消息,51上线早知道小S透过经纪人回应:“诚心的为她祈福!一定要好起来1…
    02-20
  • 《神奇动物3》计划如期开拍 《蝙蝠侠》等继续拍

    《神奇动物3》计划如期开拍 《蝙蝠侠》等继续拍

    据外媒报道,在新冠疫情之下,好莱坞已有大量电影,奥利给什么意思美剧停工。而外媒爆料:华纳兄弟的多部电影都不打算停工——《神奇动物3》将在下周一开拍,已开拍的《蝙蝠侠》《黑客帝国4》《国王理查德》也将继续拍摄。当然因为疫情在…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