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Missing:他们存在过]徐恩秀终映感想:“没有真实感,但是已经结束了”

2021-05-31 17:22 极品歌词网

  演员徐恩秀发表了结束电视剧《Missing:他们存在过》的感想。

  徐恩秀在OCNTOEIL原创《Missing:有他们存在过》中饰演了在自己婚礼前失踪的遗憾故事主人公崔汝娜一角。徐恩秀每集都对恋人展开了深情的罗曼史,抓住了观众们的心。

  女人来到亡者居住的两个村庄后,也否认了自己死了的事实,但最终还是承认了。现在无法见面的未婚夫俊昊(河俊饰)和恳切的对话唤醒了他们的现实。因为俊昊在没有家人的情况下一直孤独,所以留下了幸福的最后一句话就离开了。

  12日,徐恩秀通过所属公司吐露了遗憾:“见到了非常好的导演、工作人员、演员前辈们,度过了幸福的时光,但是已经结束了,现在还没有真实感。”徐恩秀接着表示:“真心感谢支持我去好地方的观众们,真心感谢观看我们电视剧的所有人。”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唐嫣晒抱女儿背影照庆六一:宝贝 节日快乐
  • 宋祖儿被曝真名

    宋祖儿被曝真名"孙凡清" 北电宿舍名单首曝光

    近日,有网友曝光一组北电2018年新生入住公寓名单和花名册,青瓦遮阳不避风宋祖儿真名曝光显示为“孙凡清”。新浪娱乐求证据悉,青瓦遮阳不避风她现在的真名仍为孙凡清,没有改名。…
    09-06
  • 导演汪俊:《小欢喜》故事源于身边事 真实是关键

    导演汪俊:《小欢喜》故事源于身边事 真实是关键

    中新网上海8月14日电凭借豆瓣8.1的高分和1.2的收视率,电视剧《小欢喜》毋庸置疑成为2019年暑期档最火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之一。这部聚焦高考家庭故事的电视剧播出过半,因其描绘的“家庭教育图谱”直戳人心,引发大众广泛热议。“我们希…
    08-15
  • 容祖儿拄拐杖出席饭局 因膝盖发炎举步维艰

    容祖儿拄拐杖出席饭局 因膝盖发炎举步维艰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上月完成19场演唱会,她事后透露开始前已受到膝盖发炎困扰,个唱后她的膝盖每隔一段时间会像火烧般,不能屈也不能伸,每天要以热水浸脚及找医生复位。最近膝盖情况更严重,明显肿了,她还痛醒,举步维艰,最后坐轮…
    09-08
  • 费玉清上海演出 坦言:后悔没在两年前封麦

    费玉清上海演出 坦言:后悔没在两年前封麦

    据台湾媒体报道,哈尔滨中考吧费玉清(小哥)日前在上海举行封麦倒数第5场演出,他透露决定封麦的关键,“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走人生只剩下归途”,谈到父母走了之后,让他觉得“不如归去吧”,更说2年前父亲就建议他过慢活人生,“…
    10-30
  • 《双子杀手》观影会 李安联手

    《双子杀手》观影会 李安联手"史皇"探索影像极限

    10月18日,由李安执导,威尔·史密斯领衔主演的影片《双子杀手》正式登陆全国影院。影片公映当天,IMAX在上海举办观影会。李安悉心打造的特效通过激光大银幕的细腻呈现大放异彩,畅快的动作戏和威尔·史密斯一人分饰两角的双雄对决,让观…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