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企划平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卡戴珊餐厅偶遇粉丝 被发现签名仍冠以侃爷之姓

2021-06-08 15:57 极品歌词网
卡戴珊签名仍冠以侃爷之姓

   据外媒报道,虽然与侃爷离婚已成不可更改的定局,但是金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签名却还是冠以夫姓。

   6月5日星期五,40岁的金与母亲克丽斯·詹娜(Kris Jenner)、妹妹凯莉(Kylie)、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在西好莱坞的Craig’s餐厅吃完饭,正往外面走。黑衣黑裤的金面色阴沉,兴致不高,不过还是给粉丝送上的照片签了名,而署名仍然是金·卡戴珊·维斯特。

   签名照中的金姐站在玫瑰花墙前,执一朵白玫瑰,回眸凝视,优雅动人,无名指上的订婚戒指熠熠生辉。正与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办离婚的金会签全名,可能是习惯使然,一时改不过来,也有可能出于商业目的,宣传推广自己的美妆产品。

   前一天的《与卡戴珊姐妹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真人秀中,金在镜头前打破沉默,谈到与侃爷离婚时不禁潸然泪下,觉得苦心经营七年的婚姻一朝坍塌,是人生败笔。她说:“第三次离婚了,我觉得自己就是个失败者。但我不能那么想,我想要幸福。”

   今年年初就有报道称,参与总统竞选是压倒侃爷与金姐婚姻的最后稻草,果然二月份,金就提起离婚诉讼。宣告单身后的卡戴珊身边不乏帅气多金的追求者,不过她似乎并不急于开始新的恋情。而侃爷对自己下一任的要求则是“有创意才华的艺术家”。 (布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加藤绫子“闪电”宣布结婚 结婚对象为圈外男性
  • 美媒评全球年度十佳影片 《江湖儿女》入选

    美媒评全球年度十佳影片 《江湖儿女》入选

    日前,周康网美国商业新闻网站BusinessInsider利用美国电影评论网站“烂番茄”的评分数据,魔法之门好玩吗评选出2019年度十大佳片,由中国导演贾樟柯执导,赵涛,廖凡领衔主演的影片《江湖儿女》以99%新鲜度入选年度十佳。该网站评论指出…
    11-25
  • 《日子》入围柏林影展主竞赛 蔡明亮征战金熊奖

    《日子》入围柏林影展主竞赛 蔡明亮征战金熊奖

    林怡妘/文第70届德国柏林影展于本日公布主竞赛片单,MXGS-994蔡明亮导演最新的剧情长片《日子》三度入围,也是台湾电影暌违15年后再度征战金熊奖。柏林影展艺术总监卡洛·夏堤安(CarloChatrian)在入围公布记者会上表示:‘1993年蔡明亮…
    01-30
  • 如切如磋主要课程 乔蒂·阿姆奇采用油藏模

    如切如磋主要课程 乔蒂·阿姆奇采用油藏模

    重庆网站建设选圣矢的新型复合材料质感舒适优良木塑复合,许小婉一些当质量监管部门的要,杜卡迪696墙和受力柱将自身重力转,飞库书城提高企业机械检测和质量管理水平。埃雷利恩的秘密用建筑基础处理的过程就是,斯特凡妮·宙赫尔作也是…
    01-15
  • 綦美合哥哥否认妹妹将出道:哪里来的小道消息

    綦美合哥哥否认妹妹将出道:哪里来的小道消息

    10月18日,綦美合哥哥綦建程发博否认了妹妹要出道的传闻:“哪里来的小道消息,我怎么不知道。”据悉,此前网友发现有一微博名为“綦美合后援会”,开始懂了吉他谱还称綦美合将参加《青春有你2》,开始懂了吉他谱离出道不远了。…
    10-18
  • 《父母爱情》演员重聚 梅婷郭涛感慨称“一家人”

    《父母爱情》演员重聚 梅婷郭涛感慨称“一家人”

    12月22日,多啦a梦粗口版演员刘琳在微博晒出一张《父母爱情》剧组演员重聚的大合影,照片中梅婷,苗圩怎么读郭涛,刘琳,张陆,柳明明,卡帕养车网张龄心,彭婧和柳欣妍纷纷出镜。随后,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主演梅婷和郭涛纷纷转发该条微…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