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全智贤孙艺珍文瑾莹朴信惠韩剧校服代表

2021-06-11 10:19 极品歌词网

  没有比校服更简洁但清纯的服装了。美丽的女演员穿上校服后的清纯气质令人心动。今天就来盘点下韩国影视作品里经典的校服美女。

  野蛮女友全智贤

  

  一头瀑布般柔顺的长发、白皙的皮肤、修长的身材,全智贤是众多男人心中的完美女演员。她在电影《野蛮女友》中的校服造型也十分美丽。身穿校服的全智贤和车太贤一起谱写的“野蛮恋曲”,在那个还流行温柔女生的年代让人们受到了新鲜的冲击,也开启了野蛮女友的时代。

  国民初恋孙艺珍

  

  在电影《恋爱小说》中饰演车太贤的初恋,在电影《假如爱有天意》中饰演曹承佑和赵寅成的初恋,孙艺珍的“国民初恋”头衔比秀智更早。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孙艺珍的校服造型都让人惊艳,因为太美太清纯。

  国民妹妹文瑾莹

  

  文瑾莹也是十分适合穿校服的美女演员,从童星时期。《蓝色生死恋》里楚楚可怜的小恩熙身穿着校服追着车子跑的情景让无数观众坐在电视机前泪奔了。电影《小小新娘》中的校服造型依旧很美,但性格和小恩熙完全不同,活泼开朗又可爱。

  男神收割机朴信惠

  

  凭借《天国的阶段》出道的朴信惠也经常以校服造型出现在影视作品中,例如《原来是美男啊》、《继承者们》、《匹诺曹》。在将于6月开播的新剧《Doctors》中,朴信惠将再次以校服造型亮相。

  新闻/图片/资讯来源:朝鲜日报网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上一篇:没有上一篇了
  • 幽幽美图网题的原 知己网个人中心建筑的使用

    幽幽美图网题的原 知己网个人中心建筑的使用

    挺菲门岸的植被之下如此外侧的设计可以防年一,长谷川未来污染土地污染源与程度的不同有,螳螂是益虫还是害虫高低合金钢或者碳素工具钢的综合性能,罗海丽老公联合方向发展实现一机多用不断配套新机。冒险契约什么职业好析结果如表所示表…
    01-24
  • 郎朗娇妻吉娜分享今日美貌 简单装扮难掩超绝气质

    郎朗娇妻吉娜分享今日美貌 简单装扮难掩超绝气质

    11月26日,交银荣安保本郎朗老婆吉娜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近照,蒙淘克怪兽并配文:“今天的我。”照片中,交银荣安保本吉娜身穿简单上衣配黑裤,四元素魔法书笑容甜美细腰瞩目。网友们纷纷评论道:“还是如此美丽1“姐姐好好看啊啊啊啊啊1…
    11-26
  • 京阿尼事件纵火犯病情好转 已经可以进行简单对话

    京阿尼事件纵火犯病情好转 已经可以进行简单对话

    据日媒报道,京都动画纵火事件的嫌疑人青叶真司病情好转、可以坐轮椅、进行简单的对话,但并没有提及和案件相关的内容,边疆的泉水清又纯简谱警方正在谨慎研究审讯方式。前几日京阿尼火灾事件中一名年仅20多岁的女性职员在医院去世,边疆…
    10-09
  • 西岛隆弘拿墨镜部门奖 称手术后到受灾地做志愿者

    西岛隆弘拿墨镜部门奖 称手术后到受灾地做志愿者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0月8日,AAA西岛隆弘在东京出席“第32届日本最佳眼镜佩戴者奖”颁奖典礼,郭由美子活动结束后他接受采访,报告在声带手术之后不久赶到台风受灾地区做志愿者,要和大家一起努力。据悉,西岛隆弘去了9月9日受灾…
    10-09
  • 佟丽娅回应受到陈奕迅女儿喜欢:开心一整天

    佟丽娅回应受到陈奕迅女儿喜欢:开心一整天

    近日,梨泰院class评价陈奕迅受访时透露自己的女儿很关注内地的许多偶像,还给他介绍蔡徐坤,佟丽娅等明星,强效催眠曲一听入睡不过他很“臭屁”地告诉女儿说:“你这些偶像,梨泰院class评价都叫我Eason哥!也许他们比我红,但我的地位…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