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天国的阶梯》童星白成铉当爸 去年10月女儿出生

2021-06-16 11:40 极品歌词网
白成铉

  韩国艺人白成铉今天被爆料已于去年10月升级成为了爸爸。

  白成铉的经纪公司今天透露,白成铉在去年4月25日结婚后于同年10月迎来了女儿的出生,经纪公司也是最近才得知此事。

  1989年出生的白成铉在1994年作为童星出道,曾出演《天国的阶梯》《IRIS2》等影视作品。白成铉与宋承宪等艺人出演的《Voice4》将于本月18日开播。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厦门农商行IPO进度停滞不前 去年净利润下降29.7%扩张速度放缓
  • 浙江卫视《九州缥缈录》收视夺冠,刘昊然卷入天启困局兄弟反目

    浙江卫视《九州缥缈录》收视夺冠,刘昊然卷入天启困局兄弟反目

    由柠萌影业、灵龙文化、大神圈等联合出品的大型英雄成长励志剧《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该剧于每周一至周四22:0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播出。《九州缥缈录》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张晓波执导,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许晴、张志坚…
    08-06
  • 焦俊艳迎33岁生日 晒粉丝祝福笑称有组织有纪律

    焦俊艳迎33岁生日 晒粉丝祝福笑称有组织有纪律

    5月6日是焦俊艳的33岁生日,她在微博晒出评论区粉丝为自己换头像组成的生日祝福,并感恩发文:“完成下面这张图得是多么有组织有纪律的团队啊哈哈。?有一到八号‘假’粉丝录制的视频,知道你们有人顺利找到了工作,百万新娘第一部有人考…
    05-06
  • 纪李《陈情令》上海见面会 “锦鲤”外套暗藏宠粉玄机

    纪李《陈情令》上海见面会 “锦鲤”外套暗藏宠粉玄机

    近日,纪李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中的他身穿白色休闲外套,搭配黑色牛仔裤,5a单号网造型简单大方。外套的两只袖子分别印有“锦鲤”花样,而锦鲤与纪李的发音十分相似,所以,纪李就把自己的粉丝称为“锦鲤”,此次见面…
    08-08
  • 瑞恩·雷诺兹确认漫威将拍摄《死侍》第三部

    瑞恩·雷诺兹确认漫威将拍摄《死侍》第三部

    据外媒,典狱官热裤《死侍》主演瑞恩·雷诺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漫威已经开始制作《死侍》第三部。目前尚不清楚死侍会不会和漫威其他超级英雄有交集,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也不确定第三部会不会保持R级评级。近日,瑞恩·雷诺兹谈…
    12-28
  • 《猎狐》里展开经济侦查 王凯自称“豁出去了”

    《猎狐》里展开经济侦查 王凯自称“豁出去了”

    《如果蜗牛有爱情》中高冷干练的刑警队长季白,《北平无战事》中年少有为的警察局副局长方孟韦,《他来了请闭眼》中遭遇绑架死里逃生的热血刑警李熏然,《嫌疑人X的献身》中高智商的刑警学院物理学教授唐川……从民国到现代,从电视到电…
    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