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陈学冬分享防晒妙招 帽子裹脸还戴大墨镜

2021-06-16 12:33 极品歌词网

  6月16日,陈学冬在微博晒出一组机上照片,他身穿灰色连帽卫衣,用帽子将脸紧紧裹住,连仅剩的眼睛部分也被大大的墨镜挡住,并打趣道这是:“夏日防晒自拍”。

  他还在微博评论与粉丝有爱互动:“你的评论跟我的自拍一样…不要脸”、“鼻孔是自由的”。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厦门农商行IPO进度停滞不前 去年净利润下降29.7%扩张速度放缓
  • 五月天热衷公益 四年捐1200万帮助弱势孩童

    五月天热衷公益 四年捐1200万帮助弱势孩童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日前在北京鸟巢举办“Mayday2019JustRockIt!!!“蓝|BLUE””巡回演唱会,3天共吸引30万人朝圣。他们向来低调行善,包括2014年慷慨捐出5700万元(约1300万人民币)给高雄气爆专户、2016年捐1500万元(342万人民…
    08-29
  • 资深女星盛装亮相却被忽视 传61岁葛蕾暴走离场

    资深女星盛装亮相却被忽视 传61岁葛蕾暴走离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lydiapaek天天向上61岁资深女星葛蕾是电视剧中的婆妈专业户,曾以《回家》,《幸福时光之有你真好》入围两次电视金钟奖。今(8日)媒体报道她近日为新作盛装出席,乐贝星空在后台却迟迟等不到主持人点名上台,平顶山卫校…
    02-09
  • 孙骁骁方否认曾欺凌助理:从来没有做过这些事

    孙骁骁方否认曾欺凌助理:从来没有做过这些事

    《各位游客请注意》中杨璐称自己做艺人助理时因帮前辈艺人拎东西而被骂,还曾被丢在高速公路上,被要求睡浴缸和酒店走廊,网友猜测该艺人为孙骁骁。新浪娱乐求证孙骁骁工作人员,玫瑰鹦鹉属对方回应称:“我们刚才求证过艺人,玫瑰鹦鹉属…
    08-25
  • 林志玲老公AKIRA将登台湾《红白大赏》

    林志玲老公AKIRA将登台湾《红白大赏》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喜临门打一地名《2020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19日举办记者会,黄子佼率红队纳豆,玛丽与白队王少伟,花花一同出席,水嶋杏美并确认林志玲老公AKIRA将领军“EXILE放浪兄弟”登台演出,宜芝多官网谈到当天桥段,侃膳斋棒…
    12-20
  • 不愧是他!朴树录节目中途回家睡觉:到点了

    不愧是他!朴树录节目中途回家睡觉:到点了

    8月10日,《乐队的夏天》收官。朴树开场献唱《nofearinmyheart》后,北戴河老七宾馆称自己老了,想回家睡觉了。朴树突然站起来说,北戴河老七宾馆“到点了,我得回家睡觉了……”网友纷纷表示:“这事朴树做出来完全不觉得意外1“不愧是…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