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企划平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CLC 化身〈Devil〉回归 新歌歌词句句耍狠!

2021-07-07 16:08 极品歌词网

这周 CLC 就要带著新单曲〈Devil〉火速回归,先来看看已经释出三波的新歌歌词!

CUBE Entertainment 最近是出了 CLC 新单曲〈Devil〉的三波歌词概念照,全部都以局部身体部位和简单道具入镜,以对比鲜明的色彩配置,呈现出感觉大胆又印象深刻的画面。

每张画报都沿著画面主角的曲线印上一小段歌词,例如「等等你就会哭著求饶 / 即使那样 / 我也不会眨一下眼」、「我随时都能变成 / 超乎想像的坏孩子」、「我努力蛰伏的本性 / 被你唤醒了」,凶狠口吻加上歌名〈Devil〉引发无限想像。

CLC 将於 6 日以〈Devil〉带来时隔短短三个月的回归,期待她们这次的活动!

(照片来源:CUBE Entertainment)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Ella大方环抱老公秀恩爱 放话要生双胞胎
  • 祖峰执导新片涉及抑郁症 称更想关注患者背后的人

    祖峰执导新片涉及抑郁症 称更想关注患者背后的人

    10月12日,平遥国际电影展,祖峰出席电影《六欲天》发布会。当谈到新片题材涉及抑郁症时,祖峰表示:“电影的主人公其实是有抑郁症的。?饩缺?庑苄茯者说我们未必非得需要相信他有抑郁症,但他有抑郁的情绪。我们身边也有不少朋友有抑郁症…
    10-12
  • 时代少年团丁程鑫会考账号被盗 账号涉及高考报名

    时代少年团丁程鑫会考账号被盗 账号涉及高考报名

    1月23日,温馨卡盟时代少年团成员丁程鑫发微博,家里蹲的朱教授称自己会考官网账号被盗,这个账号还涉及到以后的高考报名和志愿填报,他称“这样使用我的账号,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已经影响到了我的正常生活”,并透露会考已经顺利通过…
    01-24
  • 胡歌中分长发造型曝光 网友直呼:什么发型都好帅

    胡歌中分长发造型曝光 网友直呼:什么发型都好帅

    据台湾媒体报道,胡歌素来低调,神隐许久的他上个月被发现悄悄地现身青海。照片中惊见他留着长发,脸上满脸胡茬多了份成熟味。近日他再度拍短片替朋友新片宣传,小林惠美新造型也让网友们相当惊讶。影片中,胡歌替记录片宣传,小林惠美画…
    08-06
  • 《金师傅2》安孝燮高中毕业照曝光 堪称校草

    《金师傅2》安孝燮高中毕业照曝光 堪称校草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在韩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中饰演外科医生的安孝燮人气攀升,原本就是不少人的男友理想型长相的他,近日高中毕业照也曝光,惊人长相引起网路一阵惊叹。24岁187公分的安孝燮,南航退出天合联盟近期因出演《金师傅2》搭…
    03-05
  • 《荒野猎人》后 导演伊纳里图将执导新长片

    《荒野猎人》后 导演伊纳里图将执导新长片

    3月25日,据外媒消息,有“墨西哥导演三杰”之称的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将执导新长片,这是他自2015年的《荒野猎人》后执导的首部新的长片作品。2017年,伊纳里图曾执导短片《血肉与黄沙》。据报道,伊纳里图已在墨西哥城的查…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