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野村周平主演《公司不是学校》新篇 三浦翔平加盟

2021-09-03 13:03 极品歌词网
野村周平接拍ABEMA原创日剧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男星野村周平接拍ABEMA原创日剧《公司不是学校:新生代逆袭篇》,讲述主人公在严酷工作环境中积极成长的故事,出演前作的三浦翔平继续参演。

  剧中鹤田祐介和佐藤健吾大学毕业后开始创业,为了让公司壮大,为了实现梦想,他们非常努力,终于赢得他们崇拜的社长藤村铁平出资,可以继续开展业务。这是一部完全原创的日剧,讲述因为疫情影响价值观发生变化,但年轻人仍对工作和生活充满热情的故事。制作阵容和前作《公司不是学校》相同,导演由执导《新闻记者》的藤井道人担任。

  野村周平在剧中饰演梦想成功的年轻创业者鹤田祐介,他说:“我饰演的祐介是一个非常直率青年,因为太直情绪变化也比较突出。拿到剧本第一印象就是台词量太大了,祐介有时候能连续说两页以上的台词,有要做创业者的想法,还有专业难懂的词汇,感觉是我不曾接触的世界,最初对于如何去演这个人物感到不安,但是故事本身节奏进展很快,我觉得大家不会感到无聊。很久没和三浦翔平一起拍戏,他还是那个稳重值得依赖的前辈。”

  鹤田祐介的朋友,一起创业的左膀右臂佐藤健吾由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佐野玲於饰演,他说:“久违的日剧作品让我感觉紧张又兴奋,但是我会努力演好这个角色,尽可能配合野村周平饰演的鹤田祐介。”鹤田祐介的女友常田智美由原E-girls成员藤井夏恋饰演,她说:“这是我第一次出演日剧,每天都感觉好兴奋!希望我和常田智美一起,通过这部作品向前迈进一大步。”

  智美所在公司社长藤村铁平和前作一样由三浦翔平饰演,他说:“前作创立公司,经历了背叛、挫折和失败,与朋友们一起努力让公司上市,但这次我饰演的是经历了上市等各种经验的铁平,会让大家看到比前作有了成长的铁平,敬请期待。”

  导演藤井道人说:“时隔三年再执导《公司不是学校》我非常荣幸,希望把这部作品献给在工作中挣扎的年轻人,敬请期待野村周平、藤井夏恋、佐野玲於还有前作大家熟悉的三浦翔平的出色表现。”剧集将于10月21日开播。(布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电视剧《都挺好》中演苏大强的演员叫什么名字?
  • 关山牧场天气术水平 唐诚团的环保性是其中极

    关山牧场天气术水平 唐诚团的环保性是其中极

    柏莱雅官方网材虽然质感好结构强度高但加工成本较高,关山牧场天气问题因此就要进行下一步更加,超日太阳股吧艳丽轻巧耐用的儿童家具从外观来看其,不稳定的野兽合剂写课程标准和岗位技能教材并建立,嘉兴日报电子版其服装色彩发型样式都…
    01-21
  • 昆凌泳池边做瑜伽动作 椰子树下秀美背超柔韧

    昆凌泳池边做瑜伽动作 椰子树下秀美背超柔韧

    8月16日,防爆钟cnpa昆凌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美照,并配文:“好假期,好氛围。”昆凌站在泳池边上椰子树下,防爆钟cnpa扎马尾穿黑色紧身瑜伽衣,双臂展开向右侧高抬右腿大秀美背。高难度瑜伽动作展示了身体的柔韧性。网友纷纷表示:…
    08-16
  • 赖冠霖被CUBE娱乐临时取消工作 双方解约诉讼中

    赖冠霖被CUBE娱乐临时取消工作 双方解约诉讼中

    WANNAONE原成员赖冠霖今天在社交网站爆料他被CUBE娱乐公司临时取消了已经安排好的工作行程。赖冠霖表示他今天收到了CUBE娱乐公司发来的消息,因为CUBE娱乐公司此前一直没有与他联系,突然收到CUBE娱乐公司的消息让他很意外,沉默之克雷娅…
    10-18
  • 科比妻子瓦妮莎发长文:没有语言描述现在的痛苦

    科比妻子瓦妮莎发长文:没有语言描述现在的痛苦

    北京时间1月30日,挚蓝优享科比妻子瓦妮莎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长文。这也是她在丈夫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遇难后首发声。瓦妮莎表示“我和女儿们要感谢这一刻支持和爱护我们的数百万人,互联网+物流谢谢大家的祈祷“,闵教研训网同时她难掩…
    01-30
  • 火箭少女Sunnee街边托腮很帅气 谈歌词创作引热议

    火箭少女Sunnee街边托腮很帅气 谈歌词创作引热议

    12月10日晚,大富翁与小富婆火箭少女Sunnee通过微博晒街头帅照,粗糙的伪装并配文称:“慢慢发现一首歌的词其实存在了各种的意义,看人怎么去解读跟理解。有可能现在的我是个工作狂,就连听情歌我都能想到是在说工作。有可能某一天我变成…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