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51岁金九拉二婚后再得子 宝宝提前出生住进保温箱

2021-09-23 11:10 极品歌词网
金九拉

  韩国著名主持人金九拉近日迎来了第二个儿子的出生。

  据韩国媒体爆料,金九拉的第二任妻子在中秋假期前夕于京畿道某医院产下了一名男婴,因为孩子比预产期提前出生,需要在保温箱一段时间。

  今年51岁的金九拉2015年与前妻离婚,他在去年公开了小自己12岁的女友并在不久后与她登记结婚。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罗慧娟个人资料照片 罗慧娟是星爷胸口的那颗朱砂痣
  • 吉克隽逸否认险遭男粉丝强吻:只是凑过来说句话

    吉克隽逸否认险遭男粉丝强吻:只是凑过来说句话

    11月30日,微信刷票高效林强专业吉克隽逸否认自己险遭男粉丝强吻,黑檀之寒的回忆她在文中写道:“大家别担心啦,三晋宽带测速现场粉丝只是凑过来说句话,新星卡盟没事”。据了解,近日,吉克隽逸在深圳演出,一男子上台献花时,三晋宽带…
    12-01
  • 谭咏麟回应被赶出茶餐厅传闻: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谭咏麟回应被赶出茶餐厅传闻: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曾出席撑警集会的谭咏麟(阿伦)前天(9月20日)光顾湾仔一间咖喱小厨时,GVG-135疑被老板娘赶走,现场食客见状立刻拍手叫好,事件在网上疯传。事后餐厅员工澄清没有赶谭咏麟,只是店外有食客排长…
    09-22
  • 太甜了!谢娜张杰结婚周年日互相告白

    太甜了!谢娜张杰结婚周年日互相告白

    张杰与谢娜9月26日晚,张杰在微博晒出与谢娜[微博]拥抱的合照,星月智汇湾并发文“926就爱妞!就要一直幸福着!”以此庆祝两人结婚八周年。随后谢娜转发该条微博写道“八年,杰就是爱”甜蜜告白。据悉,2011年两人公布婚讯,星月智汇湾同年…
    09-28
  • 看《星战9》和天行者说再见前 先看一下八大彩蛋

    看《星战9》和天行者说再见前 先看一下八大彩蛋

    星球大战新三部曲的终篇《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后简称《星战9》)于12月18日超前北美两天在内地点映。首日点映票房报收超过1300万人民币,贵阳筑房网截至发稿时的累计票房超过2200万元。口碑方面,本片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保持在了58…
    12-20
  • 西野七濑拍摄杂志封面 记录春夏秋冬的不同魅力

    西野七濑拍摄杂志封面 记录春夏秋冬的不同魅力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奥法之袍原乃木坂46成员,厦大信息门户人气女星,模特西野七濑为11月19日发行的《月刊青年杂志》12月号拍摄封面和卷首特辑,秀修长美腿,以“与小七一起度过的季节”为主题,记录下春夏秋冬四季西野七濑不同的…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