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公牛历险记》新预告萌蠢公牛爆笑登场

2021-10-27 13:11 极品歌词网

  今日,由二十世纪福斯、蓝天工作室出品的Ferdinand(暂译《公牛历险记》)再曝中文预告,体型健壮的公牛费迪南德心地善良性格温和,却被误认为是危险的怪兽,而被捕送往他乡逼作斗牛。为了帮助它回到家人身边,新结识的小伙伴与费迪南德勇敢地踏上了终极冒险之旅,引发了一系列爆笑的故事。从预告片来看,这个有点憨厚可爱的公牛少女心爆棚,相信这个萌蠢的公牛费迪南德会俘获大批喜欢萌物的观众。


  《公牛历险记》被称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动画电影之一,也是好莱坞最知名的动画制作团队蓝天工作室的最新力作,其创造的《冰川时代》系列及《里约大冒险》系列深受全球观众喜爱,同时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票房成绩,其中《冰川时代》系列是全球最卖座的动画系列。



  此次,《公牛历险记》由《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制片人、《里约大冒险2》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执导,美国著名WWE冠军(WWE为世界摔角娱乐,也称美国职业摔角联盟)约翰·塞纳亲自配音。曾获得第58届格莱美奖获得最佳流行歌手奖项,被誉为英国创作才子艾德·希兰献唱经典歌曲《Castle on the Hill》。北美预计12月15日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浪花男子将于11月12日正式出道 有望参加红白歌会
  • 呼兰:如果惨败就从头再来 尽可能塑造稳定的人设

    呼兰:如果惨败就从头再来 尽可能塑造稳定的人设

    本文转载自界面新闻记者刘燕秋本文原标题为“呼兰:如果惨败你就从头再来”每个脱口秀演员都有自己最想讲的那个话题,比如,孤独之于王建国,燃之于卡姆,呼兰最想说的就是输赢。在第二季《脱口秀大会》里,呼兰在段子里讲述了自己小时候…
    10-15
  • 刘昊然拍杂志帅气躺草地 脖子上有蚊子引网友热议

    刘昊然拍杂志帅气躺草地 脖子上有蚊子引网友热议

    据台湾媒体报道,延边大学综合信息门户大陆男星刘昊然因演出《琅琊榜2风起长林》被台湾观众熟知,新作《九州缥缈录》突破限古令播出,演技再获好评。现年21岁的他形象清新,最近为杂志拍封面特辑,其中一张照片被发现“脖子上停了一只蚊…
    09-27
  • 《下一站是幸福》评分从8.1降到6.7 并不冤!

    《下一站是幸福》评分从8.1降到6.7 并不冤!

    因为一开篇“开车”的节奏够快,刘智源宋茜,宋威龙,王耀庆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下一站是幸福》,开播后就赢得不错的口碑,豆瓣开分8.1分。随着剧情的推进,该剧的热度和收视率均稳步不断上升,CSM59城收视率破2%,猫眼专业版等第三方平台…
    02-14
  • 吕颂贤陈少霞再同框 53岁吕颂贤产后身材恢复快

    吕颂贤陈少霞再同框 53岁吕颂贤产后身材恢复快

    据香港媒体报道,吕颂贤近年鲜有在港露面,天才宝贝oa近日他和当年好拍档陈少霞出席内地一个活动,两人在96年拍摄经典剧集《笑傲江湖》,天才宝贝oa吕颂贤是演“令狐冲”,陈少霞则是演小师妹“岳灵珊”,相隔23年再次重聚,现已53岁的吕…
    08-20
  • 《我们的青春期》回应质疑:国人也有自己的90年代

    《我们的青春期》回应质疑:国人也有自己的90年代

    近期,复刻青春怀旧生活剧《我们的青春期》上线芒果TV。该剧一经播出当即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评论称:“《我们的青春期》聚焦真实生活,唤醒了两代人的记忆”、“我妈妈说这就是她们那个时代,里面全都是回忆”&hell…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