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台媒曝电影《想见你》杀青 有意明年贺岁档上映

2021-10-27 14:12 极品歌词网
剧版《想见你》"凤南小队"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版《想见你》于10月7日晚间在台北市东区拍摄杀青戏,许光汉、柯佳嬿等现身,并在拍摄结束后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据报道,该片有意于贺岁档在中国台湾上映,中国大陆能否上映仍未知。

  电影版由《想见你》剧集版原班人马重聚拍摄,许光汉、柯佳嬿和施柏宇都会回归,但故事尚未透露。

  《想见你》电影版在5月因疫情喊停,前阵子终于复拍,并于10月初杀青,据了解,电影版《想见你》有意抢攻明年贺岁档,如果一切顺利,粉丝最快明年过年就能看到‘凤南小队’在大银幕聚首。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浪花男子将于11月12日正式出道 有望参加红白歌会
  • 余苑绮抗癌手术后状况稳定 妈妈李亚萍不舍感心疼

    余苑绮抗癌手术后状况稳定 妈妈李亚萍不舍感心疼

    余天,大山倍达李亚萍二女儿余苑绮去年产下第二胎,被查出直肠癌复发转移肝,肺,淋巴等处,时代赢客经过7次化疗情况好转。10日她在网上发文透露当天要进行肺部肿瘤切除手术。5小时的手术一早7点进行,目前人还在恢复室休养,暴风SEO论坛…
    02-12
  • 田馥甄送吴青峰花篮应援写错字 自嘲口吃忙中有错

    田馥甄送吴青峰花篮应援写错字 自嘲口吃忙中有错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吴青峰2月22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太空备忘记”演唱会,在演艺圈内人缘很好的他,除了邀来9m88当特别嘉宾,好友田馥甄(Hebe)也送上花蓝应援,不过花蓝上的卡片有点小失误,Hebe自嘲:“糗爆1吴青峰和田馥甄交情甚…
    02-23
  • NBA总经理发布不当言论 多位明星发声退出中国赛

    NBA总经理发布不当言论 多位明星发声退出中国赛

    10月8日凌晨,就NBA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表不当言论一事,李易峰、白敬亭、UNINE组合、范丞丞、郑云龙、周一围、吴谨言等原定于要参加10月9日NBA球迷之夜比赛的明星相继发布声明,培查雅·朝哇里表示热爱祖国,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
    10-08
  • 陈山聪承认曾对感情事处理失当 感激未婚妻不介意

    陈山聪承认曾对感情事处理失当 感激未婚妻不介意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因演《金宵大厦》人气急升的陈山聪日前接受电台访问,分享他当年参加歌唱比赛后,受刘德华赏识而入行,开展他丰富的银色旅途。陈山聪称13、14岁时已是刘德华的粉丝,而且他姐夫与刘德华相熟,所以…
    10-13
  • 三十年如一日 38岁唐宁“神还原”童年模样

    三十年如一日 38岁唐宁“神还原”童年模样

    1月16日,鱼乐无限钓鱼眼镜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有指教育电视(ETV)有机会在今年6月停播,ailete635胶水令不少曾参演的艺人都纷纷怀缅,秋道取风当中连诗雅更在社交网重温当年的片段,获网民大赞“从小美到大”。而童星出身,邯郸信息港…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