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快乐酷宝3》盛夏开机 SING女团实力加盟

2021-10-27 14:22 极品歌词网

  8月9日上午,真人CG科幻青春偶像剧《快乐酷宝》第三季在广州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该剧将由国内顶级动画制作公司制作,并邀请到了国内首个国民养成式少女偶像家族SING女团的成员们出演,颇有看点。

  早在2012年,真人CG科幻青春偶像剧《快乐酷宝》系列就已经在央视及全国各大少儿频道掀起收视热潮,收视率高达2.02%,在全国累积了强大的人气和口碑。此番,《快乐酷宝3》顺利举行开机仪式,也意味着深受观众喜欢的《快乐酷宝》系列很快就能再度与观众见面。据悉,该剧将于2018年上映。

  据片方透露,在以主角乐乐和朋友们的高中生活为背景的《快乐酷宝3》中,中国首个国民养成式少女偶像家族SING女团实力加盟,成员赖美云、林津伊、蒋申、吴瑶、陈丽、林慧、秦瑜和许诗茵将出演神秘角色。当高颜值的女团美少女们,遇上人气科幻青春偶像剧情,想必会擦出不少火花,值得期待。

  SING女团成立于2015年8月10日,是国内首个国民养成式少女偶像家族,青春靓丽的外表和唱跳俱佳的特质吸引了许多粉丝的追捧。不久前,SING女因出演2017暑期档推出的人气口碑双丰收的青春校园电影《闪光少女》而备受关注。电影中,在舞台上闪闪发光、带给观众无限正能量的SING女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SING女团为《闪光少女》演唱的插曲《青春的告白》也随之走红。如今,SING女团又将参演科幻青春偶像剧《快乐酷宝3》,为粉丝解锁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网友表示,有了SING女团的加盟,即使抛开剧情《快乐酷宝3》都会是一部很“好看”的高颜值热血校园番呢!从这个盛夏开始,让我们随SING女团一起,共同期待《快乐酷宝3》带来阔别已久的青春视觉盛宴吧。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生化危机》重启之作,一上来就血崩
  • 哈哩哈哩在不 优悦娱乐网管理

    哈哩哈哩在不 优悦娱乐网管理

    安倍洋子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企业在维修过程中浪费大量,河南企划平台在不断提高对机械检测的重视程度但仍存在着一些问题,农家240道小炒菜谱础上进行进一步简化使其机械检测和质量管。阿坝师范学院教务处效益一些企业对产品的机械…
    08-30
  • 韩星朴孝信将接受传唤调查 被企业家起诉涉嫌诈骗

    韩星朴孝信将接受传唤调查 被企业家起诉涉嫌诈骗

    8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朴孝信将于下周出席首尔龙山警察署,糖球全民互动体育直播就诈骗嫌疑接受首次调查。据悉,朴孝信之前接到了警方的传唤调查通知,但因为个人原因推迟了日程。今年6月27日,朴孝信因涉嫌诈骗被企业家A某刑事起…
    08-02
  • 周元为防疫捐款58万 以帮助弱势群体和抗疫人员

    周元为防疫捐款58万 以帮助弱势群体和抗疫人员

    3月11日,大冢匡将据韩媒,如松新浪博客周元当天向Goodneighbors捐赠了1亿韩元(约58万人民币),以帮助正在经历困难时期的人们。周元捐赠的1亿韩元将用于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散,以及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如松新浪博客为治疗患者而…
    03-11
  • 黄心颖回港后发长文 穿睡衣布置圣诞树似暗示复出

    黄心颖回港后发长文 穿睡衣布置圣诞树似暗示复出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族的团结因偷食人夫许志安导致去美国潜水8个月的艺人黄心颖,日前终于返回香港,一见媒体即认错,天音校讯通称这次回香港主要是陪家人,不过外间推测她是想“试水温”谋复出!回到家的她心情相当不错,饭岛玖罗今天还…
    12-19
  • 曼森回应《西部世界》女主指控 否认虐待女性

    曼森回应《西部世界》女主指控 否认虐待女性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玛丽莲·曼森否认埃文·蕾切尔·伍德等多名女性的虐待指控。他在社交媒体上称,谷德设计网自己与所有交往对象都是两厢情愿的,这些指控歪曲了事实:“很明显,我的艺术和人生长期以来都引发着争议,谷德设计网但是近…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