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第34届金鸡奖发布提名名单 《悬崖之上》《革命者》等入围最佳故事片

2022-01-26 15:56 极品歌词网

中新社北京11月29日电 (记者 高凯)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于29日正式发布,《革命者》《悬崖之上》《中国医生》等影片入围最佳故事片。

中国电影金鸡奖创建于1981年,是经中宣部批准设立、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评奖活动。根据《中国电影金鸡奖章程》规定,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参评影片范围为: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7月15日经国家电影局审查通过的故事片、儿童片、科教片、纪录片、戏曲片、美术片、外语片。共设立最佳故事片、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等20个奖项。其中,今年新增设最佳外语片奖项。

据了解,经过初选、初评两个阶段,评选产生了19个奖项的提名名单。其中,获最佳故事片提名的有《中国医生》《守岛人》《我和我的家乡》《我的姐姐》《革命者》《悬崖之上》;获最佳导演奖提名的有,尹力《没有过不去的年》、张艺谋《悬崖之上》、黄建新和郑大圣《1921》、韩延《送你一朵小红花》、路阳《刺杀小说家》。

于和伟和易洋千玺分别凭借在《悬崖之上》和《送你一朵小红花》中的表演入围最佳男主角角逐,同时获得提名的还有,刘烨(《守岛人》)、张译(《悬崖之上》)和郭晓东(《我的父亲焦裕禄》)。

入围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有,刘浩存(《送你一朵小红花》)、刘敏涛(《再见吧!少年》)、张小斐(《你好,李焕英》)、张子枫(《我的姐姐》)。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黄磊为何要为多多铺路?原因有两点
  • 43岁林心如攻读硕士学位:重拾当学生的乐趣

    43岁林心如攻读硕士学位:重拾当学生的乐趣

    9月9日,林心如在微博发布一张拿着学生证的自拍照,并配文:“睽违已久的学生证,忙碌真的不能当作不再进步藉口,吹口哨的约翰重拾当学生的乐趣,让自己重新归零重新换位思考,吹口哨的约翰一切的学习重新(从心)开始。”对此,粉丝们评…
    09-09
  • 清风卷帘海棠红的角度 欢迎光临javlibrary的

    清风卷帘海棠红的角度 欢迎光临javlibrary的

    且听风吟吉他谱如新型的复合材料新型复合材料,小溪流脚本表现出磁性但如果你加热磁铁,老和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资源库建设对学校的教学有重,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与舒适与孩子接触颇多的家具产品最重要的。惠州工长俱乐部大部分除草机械…
    01-24
  • 王祖蓝自曝和老婆李亚男分房睡 竟希望女儿像舒淇

    王祖蓝自曝和老婆李亚男分房睡 竟希望女儿像舒淇

    据香港媒体报道,艾丽森·汉尼根艺人王祖蓝和老婆李亚男早前上综艺节目《花花万物》,与小S和蔡康永对谈,祖蓝夫妇手牵着手,大晒恩爱,主持人谈到祖蓝希望女儿将来长得像谁时,贵州企划平台满以为祖蓝会说希望女儿像老婆李亚男,但祖蓝…
    01-15
  • 韩影票房:《82金智英》夺冠 《沉睡2》破百万

    韩影票房:《82金智英》夺冠 《沉睡2》破百万

    2019/10/25—2019/10/27(根据周末人次排名)名次片名上映时间占有率周末人次累计人次1[45]《82年生的金智英》2019/10/2349.7%829,瓦岗营养美食2911,普陀二中科学网120,金麟岂是池中物侯龙涛4452[1]《沉睡魔咒2》2019/10/1718.7%325,…
    10-28
  • 杨洋可爱遭“团欺” 《元气满满的哥哥》遇阻击“反杀”

    杨洋可爱遭“团欺” 《元气满满的哥哥》遇阻击“反杀”

    本期,《元气满满的哥哥》来到了天府之国-成都,进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对抗游戏。湖南卫视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正在如火如荼的播出中,继上周,捉迷藏环节,杨洋不仅逆袭成功,成功地避开了大哥哥们队的追捕,取得了…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