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新成上海影视工作室注销 其关联企业仅一家存续

2022-08-24 16:12 极品歌词网
上海张新成影视工作室信息上海张新成影视工作室注销张新成

  近日企查查APP显示,张新成个人独资的上海张新成影视工作室被注销,注销时间为8月19日,注销原因为其他原因。

  据悉该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12月,系张新成个人独资企业,出资额1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影视文化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演出经纪,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等。目前,张新成共关联5家企业,其中仅海口亲斤影视文化工作室(个人独资)一家为存续状态。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周梓倩辟谣与严浩翔恋爱传闻:没关系不认识
  • 韩剧《Justice》大结局 夺得周三周四剧收视冠军

    韩剧《Justice》大结局 夺得周三周四剧收视冠军

    韩国KBS2TV周三周四剧《Justice》昨晚以收视榜第一名的成绩落下了帷幕。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最新发布数据,昨晚播出的《Justice》最后两集分别创下3.4%和6.3%的全国收视率,让《Justice》夺得了收视榜冠军。MBC《新入史官丘海昤》以4.0…
    09-06
  • 陈弋弋开场致辞:“明星”变成一个包罗万象的词汇

    陈弋弋开场致辞:“明星”变成一个包罗万象的词汇

    8月5日,2019V影响力娱乐论坛在成都举行。新浪娱乐事业部总经理陈弋弋进行开场致辞,“这些年‘明星’这个词越来越变成一个包罗万象的词汇。”从单纯的影视作品破圈而出,草字头加西与生活的方方面面发生关系。?于这样的变化,在上半年进…
    08-05
  • 《杀人回忆》嫌疑人30年前被调查 因血型摆脱嫌疑

    《杀人回忆》嫌疑人30年前被调查 因血型摆脱嫌疑

    23日,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专门调查组表示,已经确认了嫌疑人A某在华城事件当时接受过警方调查的记录。韩国警方相关者说“A某确实被警方调查过。但还需要跟当时的调查官们谈话,波塞冬斯的缰绳并对过去的事情进行精密的了解。手记的资料有…
    09-23
  • Irene裴珠泫回应跳错舞蹈动作:当时脑子一片空白

    Irene裴珠泫回应跳错舞蹈动作:当时脑子一片空白

    近日,瓦利·路西法某综艺节目曝光了Irene裴珠泫跳错舞蹈动作的视频,引起热议,天津股侠新浪微博而主人公裴珠泫也对此作出了回应,夏威夷蜗牛表示当时脑子一片空白,自己也搞不清是什么情况,怎么动作会不一样。面对这样的舞台事故,天…
    02-15
  • 高以翔经纪人:浙江卫视非常有诚意表达哀悼之意

    高以翔经纪人:浙江卫视非常有诚意表达哀悼之意

    据台湾媒体报道,逃出可爱猫咪房间高以翔录制浙江卫视《追我吧》时猝逝,6日开放粉丝到灵堂内吊唁,王钧昨(6日)证实该台总监林涌率工作人员共5位来台,下周15日的告别式也会再来,“他们非常有诚意表达哀悼之意”。据知,浙江卫视人员原…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