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饶雪漫《离歌》影视化 释出首张概念版海报

2022-10-14 10:41 极品歌词网
《离歌》海报

  10月14日,由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网剧《离歌》官宣,释出首张概念版海报。该剧由饶雪漫担任编剧,文晔导演。主要讲述了四川姑娘马卓倔强而飘零的人生。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韩歌手Ailee推迟演唱会 哀悼梨泰院踩踏事故死者
  • S.H.E成团18年有望再合体?华研一句话回应亮了

    S.H.E成团18年有望再合体?华研一句话回应亮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S.H.E去年接连出走合作17年的华研唱片,各自成立公司打理演艺事业,9月11日将是成军18周年纪念日,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也让粉丝引颈期盼会否像去年一样合体开唱,对此华研一句话回应,表示:“没有收到…
    08-03
  • 影视圈工作状态 业内:熬夜是常态,幕后人员更累

    影视圈工作状态 业内:熬夜是常态,幕后人员更累

    11月27日凌晨,厦大信息门户艺人高以翔在录制节目期间猝死,消息引发广泛关注。影视圈内的工作状态也引起大家讨论。熬夜是圈内常态“这个行业就是这样,就是感觉大家都在‘坚持’。”演员郑罗茜28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熬夜其实是圈内…
    11-29
  • 赌王2019年添3孙 郭富城没破“四大天王岳父相”

    赌王2019年添3孙 郭富城没破“四大天王岳父相”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天津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据香港媒体报道,猪年陆续有星二代出世,抢闸出世的有陈嘉宝与黄颂祈的B女Hosanna,但要数最爆的要算是谢贤与狄波拉爱女谢婷婷,很久没有露面的谢婷婷六月突然在IG上宣布女儿出世100天,换言…
    12-30
  • 王一博所属车队发文斥私生饭:再三劝阻拒绝离场

    王一博所属车队发文斥私生饭:再三劝阻拒绝离场

    8月9日晚,贷易查第一家平台王一博所属车队发微博表示私生多次干扰车队比赛,围堵甚至托关系施压,以至车队收到了赛会警告,表示明天“正赛对车队和车手非常重要,请大家给我们一个舒适认真的工作环境,贷易查第一家平台我们也会以优异的…
    08-10
  • baby变身美少女战士活力开工 长腿吸睛甜笑状态佳

    baby变身美少女战士活力开工 长腿吸睛甜笑状态佳

    9月27日,Angelababy杨颖在微博上晒出两张美照,并配文:“变身美少女开工1照片中,芭儿·帕丽baby身穿白T搭红格子短裙,芭儿·帕丽为自己p上了美少女的月亮标志和发型,动作标准笑容灿烂。粉丝们纷纷留言称:“哇哇美少女1“姐姐太漂…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