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坤音娱乐起诉丝芭传媒侵权 案由为著作权权属

2022-10-31 10:38 极品歌词网
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开庭公告

  据企查查APP显示,近日,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开庭公告,案由为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原告方为北京坤音娱乐经纪有限公司。

  据悉,该案件将于今日(10月31日)在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韩歌手Ailee推迟演唱会 哀悼梨泰院踩踏事故死者
  • 被杨丞琳问单身超过三年?宋茜翻白眼直言单身爽

    被杨丞琳问单身超过三年?宋茜翻白眼直言单身爽

    近日《心动的信号》播出,作为嘉宾的宋茜、杨丞琳等聊到单身的时候。宋茜发表了一段自己的观点。她表示一个人单身时间长了之后,晨光科力普会发现单身很美好,一个人的日子真的很爽。看到宋茜对此话题如此侃侃而谈之时,晨光科力普杨丞琳…
    08-01
  • 河南一幼师让学生应援王俊凯 教体局介入调查

    河南一幼师让学生应援王俊凯 教体局介入调查

    河南一幼师让学生应援王俊凯近日,河南夏邑一幼师组织孩子们拍视频,清穿之齐妃李氏应援偶像王俊凯。视频中幼师问学生:“佳佳老师男朋友是谁”,学生答:“王俊凯。”而在另一段视频中,学生们大喊“王俊凯最帅”。据悉,安史之乱有多吓…
    05-15
  • 邓在军发文悼念赵忠祥:相约一起过生日 你失约了

    邓在军发文悼念赵忠祥:相约一起过生日 你失约了

    1月16日“赵忠祥之子发文:赵忠祥在京病逝,阜阳行政学院享年78岁”消息一出,新浪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邓在军导演,对方表示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难过,“我不知道怎么说,他还年轻比我小5岁。本来他和我约好要一起过生日的,一个月前我还…
    01-16
  • 《未来无恙》获媒体推荐奖 纪录偏乡少女成长

    《未来无恙》获媒体推荐奖 纪录偏乡少女成长

    纪录片《未来无恙》获今年台北电影奖媒体推荐奖,是由导演贺照缇执导,用了七年时间拍摄制作,记录两名少女:辉珍与沛颖她们青春时期的成长与蜕变。贺照缇导演在预告开头就说:“关于青春的沧海桑田,没有人比她们更懂。”因为透过镜头,…
    08-03
  • 张歆艺晒合照为袁弘庆生 笑侃老公跟自己长得好像

    张歆艺晒合照为袁弘庆生 笑侃老公跟自己长得好像

    8月23日是袁弘37岁的生日,零点刚过不久,老婆张歆艺就晒出两人合照为其庆生,郊外的神经病院攻略幸福地调侃道:“生日快乐呀,跟我好长得好像一男的。”随后袁弘转发回应:“谢谢呀,我努努力,郊外的神经病院攻略争取比你儿子长得更像…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