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综艺《这是可以说的》延播 原定11月3日上线

2022-11-02 14:59 极品歌词网
《这是可以说的》海报

  11月2日,综艺节目《这是可以说的》宣布延播,“感谢大家对节目的支持和喜爱。非常抱歉地通知大家,原定于11月3日(周四)上线的《这是可以说的》第一期将延迟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以官方通知为准。”

  据悉,该节目由易立竞、傅首尔、杨天真、杨笠担任嘉宾。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徐冬冬否认和尹子维秘密领证:这是假的 姐未婚
  • 莫文蔚献唱缅怀张国荣 坦言与哥哥友情深厚

    莫文蔚献唱缅怀张国荣 坦言与哥哥友情深厚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莫文蔚上周先后在巴黎及伦敦开唱,巴黎站当天(12日)刚好是“哥哥”张国荣的冥诞,她特地选唱张国荣曾翻唱的《明星》,缅怀这位永远的传奇巨星好友。她与张国荣的友情深厚,据说她7岁时首次见到张国荣,龙驹发布…
    09-18
  • 多多弹钢琴组曲庆祝圣诞 穿红色毛衣戴鹿角很应景

    多多弹钢琴组曲庆祝圣诞 穿红色毛衣戴鹿角很应景

    12月25日晚,虎格网孙莉更新微博上传大女儿多多弹钢琴的视频,并送上节日祝福,称:“圣诞快乐1视频中,多多身穿红色毛衣,戴着眼镜,中山一中协同办公头戴鹿角发箍,坐在钢琴前弹奏圣诞曲目,野蛮人飞行记修长的双指在琴键之间跳跃,中…
    12-26
  • 医院回应林俊杰吊水针头被卖:无医疗废弃物流失

    医院回应林俊杰吊水针头被卖:无医疗废弃物流失

    28日零点,怒海激战1中文版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发文回应林俊杰的吊水针头被出售一事,重庆麦当劳宅急送称起因系医院工作人员追星,杨惠研在林俊杰离开后拍摄相关视频照片发朋友圈,被他人转载利用称售卖林俊杰所用医疗用品,但经核查无医…
    10-28
  • 曾准备结婚?郑爽卖四件套称是

    曾准备结婚?郑爽卖四件套称是"妈妈给准备的嫁妆"

    12月28日,鬼谷子最精华的5句话有网友发现郑爽在平台上挂出了一套闲置的奢华贡缎四件套。?酥ザ喙偻?说明了这是妈妈给她买的嫁妆,雅倩正庄真珠美容膏因暂时用不上,红岩人事人才网所以买一送一。不少网友猜测,宜芝多官网郑爽和张恒在分…
    12-29
  • 日媒分析泷泽秀明退出杰尼斯影响 新人出道恐更难

    日媒分析泷泽秀明退出杰尼斯影响 新人出道恐更难

    据报道,11月1日,杰尼斯泷泽秀明副社长宣布退出事务所,原因不明,对此有关系不和、健康问题等各种猜测,他离开之后杰尼斯事务所将面临两种可能性,一是泷泽秀明大力倡导的网络战略很可能不了了之,一是小杰尼斯今后出道恐怕更难。四年…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