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郭德纲为妻子王惠庆生 晒一家四口合照幸福温馨

2023-04-17 17:07 极品歌词网
郭德纲一家合照

  17日,郭德纲晒出一家四口合照,为妻子王惠庆生:“妻贤夫祸少,子孝父心宽。老婆生日快乐。”照片中,郭麒麟穿着大褂坐在中间,弟弟留小辫可爱十足,一家四口画面温馨。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The Weeknd创造黑人歌手记录 专辑播放量超100亿
  • 第43届日本奥斯卡名单出炉 《飞翔吧埼玉》等提名

    第43届日本奥斯卡名单出炉 《飞翔吧埼玉》等提名

    据日本媒体报道,翻山越岭战西北1月15日,第4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宣布提名名单,去年上映的话题作品《飞翔吧埼玉》获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12项提名,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成为此次拿到提名最多的一部电影。《飞翔吧埼玉》改…
    01-16
  • 《鳄鱼与牙签鸟》陈柏霖苦练法语 无惧高龄演学生

    《鳄鱼与牙签鸟》陈柏霖苦练法语 无惧高龄演学生

    由滕华涛监制,良时景归来林妍执导,张天爱,陈柏霖领衔主演,周璐啦,罗予彤,黄一琳等人联合出演的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近日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法国某大学校园里,励志少女李南恩(张天爱饰)与高冷学霸周尔文(陈柏霖饰),…
    11-25
  • 郭德纲率德云社回家过年 齐聚天津卫视番位引猜想

    郭德纲率德云社回家过年 齐聚天津卫视番位引猜想

    春节来临之际,草字头加内天津卫视将联合德云社推出“开开心心年年好”——迎春相声晚会。郭德纲将率“德云男团”回家过年,带来不一样的相声盛会。天津是相声的发祥地,近年来,天津卫视又推出了多档相声文化类节目,为传统文化添砖加瓦…
    12-27
  • 郭富城爱马“舞士精神”跑第一 赢得52万奖金

    郭富城爱马“舞士精神”跑第一 赢得52万奖金

    据港媒报道,中华龙塔官网郭富城爱马“舞士精神”跑第一,为主人郭富城赢得52万奖金。据悉,中华龙塔官网11月6日,郭富城爱马“舞士精神”比赛时跑第一,草字头加凡顺利赢得578,550元港币(约51.8万人民币)的奖金,而领奖时却未曾见到…
    11-07
  • 徐峥回应撞脸尼格买提:宝藏男孩都长得差不多

    徐峥回应撞脸尼格买提:宝藏男孩都长得差不多

    近日,滕海兵尼格买提在节目中自爆经常被人认成徐峥,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身边人也纷纷表示真的很像,随后,他在绿洲晒照并灵魂发问:“哪里像徐峥老师?”对此,志田美代子徐峥幽默回应:“其实,有一种成长叫程峰真正的宝藏男孩都长得…
    12-25